《最喜歡的傑尼斯藝人2018》週刊慣例票選好感度高高的J家人又有哪些?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0409nana_tomo

2018年開始以來風波不斷的傑尼斯事務所,一個接著一個的大新聞也動搖著J家飯的心情,或許這種時候這樣正向的排行榜也是我們所需要的吧。每年週刊女性PRIME都會揭曉「好きなジャニーズ・嫌いなジャニーズ(喜歡討厭的傑尼斯)」票選,在看過讓粉絲心情複雜的《最討厭的傑尼斯》結果之後也要來看看「最喜歡的傑尼斯」啦。到底在這兩年事務所風波不斷的情況下,仍能保有高好感度的傑尼斯藝人又有哪些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內數字代表去年名次。

10位 山田涼介(↑23)

網友意見:「壓倒性的明星光環但卻有庶民又天然呆一面。」、「能歌善舞又能演的多才形象,但其實都是他一直以來努力的成果。無論再累也絕對帶給觀眾最棒的笑容,專業意識高讓人尊敬。」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kumasuke_7

9位 堂本剛(↑24)

網友意見:「明明生病已經很痛苦了,還是回到舞台上帶給觀眾最棒的演出。」、「雖然不喜歡傑尼斯但唯獨喜歡堂本剛,包含他的人生觀都讓人尊敬。」。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Ki_ako_ftr

8位 二宮和也(↑9)

網友意見:「讓人留下印象的演技,聰明反應快,紅白的主持也表現得很棒。」、「無論在綜藝節目或演戲上,都能仔細觀察周遭懂得找到自己最適當的位置,讓人看了也很安心。」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ninolovey/

7位 北山宏光(↑30)

網友意見:「恰到好處的輕浮感覺。」、「雖然螢幕上給人輕浮的印象,但其實為了讓Kis-My-Ft2走紅比誰都努力,無論作詞唱歌舞蹈都很厲害,再辛苦的時期也都努力熬過才有今天的成績。」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saori629/

6位 增田貴久(↓4)

網友意見:「可愛又帥氣,歌唱舞蹈都有實力。在傑尼斯19年來沒有緋聞,不會讓粉絲感到不安的完美偶像。」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jntamer_news

5位 松本潤(↑11)

網友意見:「美形長相沒話說,努力認真又誠實的個性讓人特別有好感。」、「乍看之下給人酷酷的感覺,但當跟嵐其他團員一起時露出的笑容也特別可愛。」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gomakame

4位 大野智(↓3)

網友意見:「明明歌唱舞蹈都很有實力但卻不會耍帥而總是謙虛。」、「感覺就像隔壁的大哥哥一樣,但卻什麼都會才華洋溢,即使兩個人漂流到無人島,好像仰賴大野智就有辦法活下去一樣。」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SSMKJ_tomo

3位 櫻井翔(↑8)

網友意見:「不只嵐團體活動的成績,主持大型節目或出國採訪的個人活動也很活躍,身為粉絲都感到驕傲。」、「主持節目時懂得拿捏,更會用貶低自己帶來笑點,細心觀察整體從旁給予來賓協助以免來賓言論造成誤會。」

圖片9

圖片來自:ameblo.jp/sakuramochi-smile

2位 山下智久(2)

網友意見:「存在本身就是超越人類達到神等級的美貌」、「謙虛、對自我要求嚴格,10多年來努力展現不同魅力讓粉絲不會感到厭倦」。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momo152017/

1位 龜梨和也(1)

網友意見:「雖然KAT-TUN一路走來發生了很多事,但他從不會說任何人的壞話,只為了KAT-TUN繼續努力前進。」、「30歲之後越來越有成熟男人的性感魅力。」、「俳優、歌手、主播各方面的工作他都真誠謙虛以對的模樣讓人尊敬」。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dorama-anagura.xyz/

完整名次如下: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www.jprime.jp

以上就是今年最新的票選結果啦!在J家最混亂的這段時間看到這種充滿正面能量的票選也希望能帶給J家人更多的動力才好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週刊女性PR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