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溫暖」的不幸《求婚時戒指掉進水溝蓋裡》警方尋獲後開始千里尋人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YPDnews

求婚時除了怕被拒絕外還怕遇上什麼事?之前有位女性做指甲時被男友求婚,因為當時指甲還沒做完覺得醜醜的不適合拍照便跟已經做好指甲的表姐求救,請表姐「伸手」救援讓表妹能拍美照,我想求婚當下對當事者來說任何一件小事都很重要,希望完美以便記錄美好一刻。那......如果是婚戒搞丟了算不算大事?還是求完婚下一秒就搞丟讓這場求婚不知該哭還是該笑,雖然事後警方有尋回戒指,但這對小情侶已經不知跑去哪了,痾......戒指該怎麼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故事是這樣的,11月30日這天一名男子在時代廣場跟女友求婚,當他單膝下跪跟女友求婚時女友也感動答應,未料下一秒男子緊張手滑讓戒指掉進水溝蓋內,不管兩人怎麼撈就是撈不回那只剛見證兩人即將成為夫妻的戒指。最終兩人因為無法取回戒指而難過離開。事後紐約警察確認監視器畫面時看到這起事件,趕緊到現場幫這對情侶找戒指,很快的這只戒指就被警方找到,他們還非常有心把戒指清洗乾淨,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戒指有了就缺那對小情侶,該怎麼找回他們呢?

 

時代廣場人來人往,這對情侶不一定是當地人有可能是外國觀光客,目前警方手上只有監視器畫面,再怎麼厲害也無法馬上找到人,該怎麼辦?

阿,我們還有神通廣大的網路阿!

警方馬上把監視器畫面上傳到推特,希望網友能幫忙擴散找到這對情侶,畢竟網路力量不容小覷,之前才靠網友的力量讓失散12年的朋友在12小時內聯絡上彼此,這年頭許多看似不可思議的事情都能在網路上完成,或許這起事件也能靠網友的幫忙找到失主。

 

網友們看到推文後除了轉推也紛紛表達自己的看法:

 

感覺日後他們爭吵都以"至少我沒把戒指掉進水溝蓋裡"收尾...

 

感謝你,紐約人,這真的太浪漫了

 

這就是我愛自己城市的原因,儘管人們在奇怪的地方求婚依舊浪漫無比,謝謝你們的幫忙讓這對夫妻能更享受他們的求婚(儘管他們已放棄戒指),希望能早日找到他們!

 

後來這則推文也被轉發數萬次,沒多久紐約警方就貼出情侶的合照表示找到這兩人啦!

同時警方也非常感謝網友們的幫忙,在眾人的找尋下找到位於英國劍橋郡的兩人,讓這起大老遠跑來的求婚記有Happy Ending。

 

不小心搞丟戒指的男主角叫John,平常不用推特的他為了感謝大家的幫忙還特意註冊推特上網發感謝文w

我們除了要感謝NYPD和大家的幫忙外還要感謝當下給我們一個擁抱鼓勵我們的小女孩,我太愛紐約了!

幸虧有大家的幫忙才能讓充滿遺憾的求婚再度完美,誰說大城市就一定冷冰冰的?或許城市一角正上演你我不知的暖心事件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