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爛電影看這裡~2011金酸莓獎也揭曉囉

圖片1

奧斯卡獎是所有電影獎之中的最高榮耀,頒出的獎項是給最優秀的電影,不過呢~~~有「最好」就有「最差」,有奧斯卡評選最佳電影,就會有《金酸莓獎》評選最差電影,儘管長年鮮少人前去領獎,金酸莓還是頒出他的知名度來,而且就像奧斯卡照慣例,通常在每年2月到3月之間頒獎一般,金酸莓獎每年,一定在奧斯卡前一天公布得獎名單,惡狠狠地諷刺這些影片一番。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那麼今年《金酸莓獎》的得主有誰呢?今年的焦點幾乎都在《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跟《慾望城市2》上,這兩部作品比下9項提名的《暮光之城》,成為今年最大輸家。

2011金酸莓獎得獎名單~

最爛影片、最爛導演、最爛劇本、恨不得挖掉眼睛的最爛3D獎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導演奈沙馬蘭

圖片2

最爛女主角:慾望城市四位主要成員~莎拉潔西卡派克、金凱特蘿、克利絲汀戴維斯、辛西亞尼克森

圖片3

最爛男主角:艾希頓庫奇~《刺客任務》、《情人節快樂》等

圖片4

圖片5

最爛女配角 :潔西卡艾芭

圖片6

圖片7

最爛男配角:傑克森雷斯朋~《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暮光之城:蝕》

圖片8

圖片9

最爛團隊:《慾望城市2》

圖片10

金酸莓獎獎杯

▼價值不到五美金,隱含意義是:跟這些電影一樣粗製濫造

圖片11

個人覺得......這些獎項還滿中肯的啦,也不要太認真,因為好電影壞電影本來就是見仁見智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