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洋蔥《過世狗狗寄的信》郵差的暖心舉動讓飼主替愛犬感謝對方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anksgoodnews.com

上一回在聊關於狗狗寫的時在看一隻因為剛到新家的狗狗對環境陌生害怕,不時會吠叫讓飼主憂心會打擾到鄰居,因此替自家毛小孩寫信、送糖果給鄰居的故事。今天要看的故事雖也是飼主替毛小孩寫的信卻有點不同,帶點洋蔥的故事讓螢幕前的網友讀信時忍不住動容,究竟背後的故事是什麼會讓飼主把信送給應是帶信給每家每戶的郵差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飼主會幫狗狗寫信是因為郵差的暖心行為

 

這故事由郵差的女兒代為分享,爸爸每天送信時都會送零食給路線上的毛小孩吃,幾天前其中一隻狗狗過世,飼主為了感謝郵差平日裡對自家孩子的疼愛就代寫一封信謝謝對方。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anksgoodnews.com

Gretchen昨天過世,她請我問你能不能把她再也吃不完的零食分給你沿途會餵的其他隻狗,每次你來送信她都很開心也很高興你餵她吃零食唷-謝謝你,Cimino一家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anksgoodnews.com

原來平常郵差的暖心行為都看在飼主眼裡,Gretchen的離去雖然讓人不捨卻也讓飼主希望郵差對她的愛可以轉給其他毛小孩,讓這份善意擴散出去並感謝郵差平日裡對Gretchen的照顧♥

網友看完後直接鼻酸,不管是飼主還是郵差都讓人覺得溫暖阿(鼻酸哭)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相信郵差可以從這封信感受Gretchen與飼主一家人對他的感謝,希望Gretchen在天堂能當快樂的小天使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ank39s Good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