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京阿尼動畫電影《紫羅蘭永恆花園》完全新作劇場版2020年1月上映,絕美影像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曉佳奈原作,高瀨亞貴子繪製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紫羅蘭永恆花園》(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於2018年由日本京都動畫京阿尼推出TV動畫,以治癒人心的故事描繪與精湛作畫廣獲佳評,官方近日宣布將製作完全新作劇場版動畫電影,同步公開特報影片、視覺圖、角色及製作陣容及特典票券等資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紫羅蘭永恆花園》

改編自曉佳奈榮獲第第5回京都動畫大獎、亦是京都大賞創辦以來唯一獲得大賞獎的作品。名稱「ヴァイオレット エヴァガーデン」中的「violet」是一種形容詞,意為雪青色、紫羅蘭色的,意味著「紫羅蘭色的永恆花園」,同時也是女主角的名字。

圖片2

圖片來自:CKWorks

故事圍繞著因戰爭失去雙手,於是裝上了義肢的少女「薇爾莉特·艾佛加登」(Violet Evergarden)展開,自戰場上退役後,她成為了一名隸屬於C·H郵政社的自動手記人偶——替人代筆書信者。

▼劇場版視覺圖

圖片3

圖片來自:映画.com

▼劇場版特典海報&電影票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

為了理解最重要的人「基爾伯特·布甘比利亞」(Gilbert Bougainvillea)所傳達的話語,薇爾莉特踏上了尋找何謂「愛」的旅程——她為不同的委託人工作,將他們的思念化為文字書信,將心裡的話傳達出去。

劇場版監督仍由TV動畫版監督「石立太一」續任,由原版人馬打造這部最新的外傳動畫電影。

這次,希望能讓她再次見到朝思暮想的他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comエキサイトKyoaniChanne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