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別惹《恐怖大媽Ma》驚悚電影「逃出絕命鎮」團隊新作,裝熟魔人入侵你的生活…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第69屆金球獎&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被玩「壞」啦!這次飾演對年輕人做OO事的詭異大媽……電影《恐怖大媽》(Ma)由《姊妹》、《列車上的女孩》導演泰德泰勒(Tate Taylor)攜手《逃出絕命鎮》、《陰兒房》系列製片傑森布倫(Jason Blum),述說一段屁孩被詭異大媽入侵生活,乃至於……的恐怖故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恐怖大媽》(Ma)

這裡是俄亥俄州的寧靜小鎮,剛搬來的少女瑪姬(黛安娜席爾弗斯 飾演)在超市外拜託一位大媽幫她們這些未成年人買酒,因此認識了彼此。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這位大媽名叫「蘇安」,她超酷der!不但幫忙買酒,還熱情邀約這票屁孩到她家地下室開趴,有大人把風,而且也不用擔心有酒駕問題,簡直太棒啦~。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不過,大媽也定下了一些規矩:其中一名青少年必須不喝酒保持清醒;不可以罵髒話;禁止到她家樓上,而且,她要大家都叫她「大媽」。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但這位大媽似乎有點…太over了?親切熱情逐漸變調為一種變態的著迷……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而這個狂歡開趴的天堂也逐漸變為恐怖駭人的地獄——!!

電影還有性感男神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蜜西派兒(Missi Pyle)等人參演,5月31日在台灣上映。

(ㆁωㆁ*) Octavia戲路也太廣,開始挑戰恐怖片了!怕.jpg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環球影片官方頻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