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動畫電影《甲鐵城的卡巴內里~海門決戰~》主題曲為EGOIST的「咲かせや咲かせ」

圖片1

圖片來自:Yahoo!映画 - Yahoo! JAPAN

WIT STUDIO製作、荒木哲郎擔綱監督的原創劇場版動畫電影甲鐵城的卡巴內里~海門決戰~》(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海門決戦〜)2019年春季預定上映。官方近日釋出了全新視覺圖並告知本作主題曲為曾負責TV動畫版OP的EGOIST新曲《咲かせや咲か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海門決戰~》

故事發生在TV動畫本篇的半年後,在遠東島國日本與卡巴內的威脅對抗著,並在穿越前線、被厚重裝甲覆蓋的蒸汽機車(駿城)之一的甲鐵城上生還的生駒等人,在面向日本海的攻防戰地——廢棄驛「海門」,與玄路、虎落、海門的人民組成「聯合軍」,謀劃擊退卡巴內的策略。

此時,生駒發現海門一帶的卡巴內似乎擁有受到統領、集團行動的特徵,雖然他立即就將此事報告聯合軍,卻遭到無視,甚至因為自身是卡巴內里的關係而遭受虐待,憤怒到失去冷靜的生駒決定獨自深入敵境。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另一方面,無名對於一直支持自己的生駒產生了前所未有的感情,而在她得知生駒打算獨自深入敵境的消息後……圖片3

本片由荒木哲郎監督親自撰寫劇本,根據先前在活動上的表示,這回的主軸將聚焦在「無名」身上,hen棒,喜聞樂見的決定(笑)。而這次的主題曲《咲かせや咲かせ》將由曾負責TV動畫版OP的EGOIST演唱,加上本片音樂仍由澤野弘之負責,太令人期待了!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海門決戰~》預定2019年春季正式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アニメ!「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海門決戦〜」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