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匠心社《USB充電式便攜型上色噴槍》無線使用超方便,隨時隨地幫心愛模型上噴漆

圖片1

圖片來自:青島公式チャンネル

【以下有測評影片】有在玩模型塗裝的卡友應該多少都有接觸過噴槍吧?會上癮!畢竟噴出來的質感真的不是手塗可以比擬,不過噴槍麻煩在於需要搭配體積不小的空壓機使用,缺乏攜帶便利性也讓噴槍成為只能宅在家裡使用的利器。不過,匠心社推出了一款「USB充電式便攜型上色噴槍」(迷你充電式便攜氣泵ハンディーコンプレッサー ハンドピースセット,名稱暫譯),超輕巧,簡直方便到哭出來,但是到底好不好用呢?一起往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匠心社「USB充電式便攜型上色噴槍」

首先,這款噴槍長得還挺好看的,金屬質感不賴,噴筆部分不滿意的話還可以隨意更換自己喜歡/習慣的使用(標準規格噴頭筆刷適用,轉接噴頭有另外販售)

圖片2

圖片來自:青島公式チャンネル

重點應該還是在下面這個USB充電式空氣壓縮機,輕巧&無線使用的特色真的很吸引人,適合噴槍新手、有外出攜帶使用需求的人

圖片3

圖片來自:青島公式チャンネル

氣壓部分並沒有沒想像中的不夠力,噴水漆恰到好處,勾線更是適宜。不過官方不建議接著行動電源使用,因為會影響電池壽命,這部分大家請自行斟酌使用。

 

規格參考

壓縮機重量:260g

定格壓力:0.12MPa(参考値)

尺寸:直徑45mm × 全高110mm

充電:5V USB充電線付屬

使用可能時間:約40分(參考值)

▼測評影片

匠心社USB充電式便攜型上色噴槍(ハンディーコンプレッサー ハンドピースセット)參考售價約13,500円,預定2019年5月31日發售。

其實早就買得到了,有興趣的卡友可以自行搜一下,非業配單純分享就不附賣家連結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青島公式チャンネルYouTube@谢双超青島文化教材社 online sh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