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千年一遇美少年《道枝駿佑》柏原崇效應再現?擊碎次元壁的顏值,他比女孩子更美

圖片1

圖片來自:みちすえ みたん。@zawawa_seiya823

14歲的橋本環奈因一張照片一夕之間爆紅,被封為「千年一遇美少女」之後,這個詞好像就氾濫掉了,陸續又出現了什麼兩千年、三千年甚至萬年一遇的頭銜,然而那些青春美少女都無法再造環奈風潮,尤其在她遇見了福田雄一,演出《銀魂神樂之後……不過,這回是男孩子(笑),傑尼斯新星「道枝駿佑」因亮眼外型與清新氣質被稱為「千年一遇美少年」、「下一個柏原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千年一遇美少年「道枝駿佑」

道枝駿佑的外形堪稱是經典的「美少年」,宛如二次元角色般的五官、吹彈可破的白嫩肌膚,加上渾然天成的少年氣息,一舉手一投足都讓人覺得內心小鹿亂撞,真的太漂亮了這孩子!

圖片2

圖片來自:ミリ@7shun25m 

道枝駿佑2002年7月25日出生,12歲時因為看《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對飾演主角金田一一的「山田涼介」心神嚮往,因此向傑尼斯提交履歷並順利成為練習生,2017年首次出演電視劇《成為母親》飾演澤尻英龍華與藤木直人的兒子,超高顏值加上自然率真的演技令人驚豔,立刻吸引大批粉絲,被譽為演藝界令人期待的明日之星,備受矚目。

圖片3

圖片來自:Mr.ドラマ

▼2017年參演電影《關西傑尼斯Jr.之搞笑明星誕生》

雖然年紀尚小難掩生澀,但道枝駿佑毫不怯場,演技進步迅速,尤其擅長揣摩人物角色,2018年在《絕對零度~未然犯罪潛入搜查~》中客串了一位反社會人格的少年,在萌萌正太冷血罪犯之間切換自如,在大家心上用力地開一槍,自此開始他的爆紅之路。

 

除了戲劇演出以外,道枝駿佑載歌載舞的表現同樣閃亮,在娛樂圈也待了一段時間,而且星途順遂,但他清澈的眼神卻從未變過,怪不得被日本媒體稱為「柏原崇」接班人。

圖片4

圖片來自:絶対零度

(灬ºωº灬) 如此純淨的少年感,現在真的很罕見了。

這顏值太犯規了!不過還是希望他不要太累,趁發育期先好好長身高……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道枝駿佑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