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地表最強愛狗人士參戰?size超迷你的「基努李維」將成為《玩具總動員4》全新角色

圖片1

圖片來自:GameK

卡友們在11月中旬時應該都被《玩具總動員4》(Toy Story 4)前導預告洗過版了吧?要是一頭霧水的話也別急,下面我會放。《玩具總動員4》預定2019年暑假上映,這回的故事主軸將圍繞著胡迪與牧羊女的愛情展開。為「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配音的「提姆艾倫」(Tim Allen)日前在脫口秀節目上透露這集會很虐心,比《玩具總動員3》更催淚,不過他也爆料了一個非常有意思的消息——我們的殺神基哥「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將成為《玩具總動員4》的全新玩具角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基努李維」將成為《玩具總動員4》的全新角色!

巴斯光年的配音演員提姆艾倫(Tim Allen)日前在《吉米A咖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受訪時透露:基努李維也加入了《玩具總動員4》的陣容,這個角色非常重要,是位性格有點類似巴斯光年的紳士,不過外型卻意外嬌小(用手比出大概5cm左右的大小)

 

藝術家繪製John Wick風格《玩具總動員4》海報

根據Tim Allen的爆料,藝術家bosslogic繪製了一張基努李維以《捍衛任務》John Wick形象現身的海報,嬌小的殺神面前躺著遭到拆解的彈簧狗(Slinky Dog),一身悲愴,充滿著濃濃的復仇味,隨時準備大開殺戒,讓網民忍不住表示:「到底是哪個白癡又殺了他的狗?!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bosslogic

 

《玩具總動員4》預告

從2017年6月一直等到2019年,真的是久等了……

(ᗒᗨᗕ)/我們繼續關注《玩具總動員4》後續情報!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agram@bosslogic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