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很惠嘛《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預告&宣傳圖來惹★沒錯就是這種作畫崩壞

圖片1

圖片來自:おた☆スケ

曉夏目原作、三嶋くろね繪製插畫的日本輕小說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近日公開了劇場版動畫電影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的新視覺圖、第一彈預告影像&製作情報。J.C.STAFF果然不負眾望,作畫崩壞的程度令人滿意(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

廢柴家裡蹲「佐藤和真」因為一場超蠢意外而死亡,負責管理日本意外死亡青少年的水之女神「阿克婭」表示,某個異世界正受到魔王軍肆虐,希望和真可以保留記憶並帶走一件額外的神裝或技能轉生,在冷嘲熱諷的各種挑釁之下,於是很不爽的和真選了她……以為帶著女神就無敵了,殊不知阿克婭無論智商或運氣都爛到讓人傻眼,之後與紅魔族中二魔法師惠惠抖M女騎士達克妮絲組成了一支雷包小隊,立刻就面臨了各式各樣的問題!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劇場版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將接續TV動畫第二季之後的故事——在和真一行人歷經阿克西斯教大本營的劇情之後,主角以及他的快樂夥伴們來到了惠惠的老家紅魔村……

電影預計 2019 年內上映,金崎貴臣監督,上江洲誠系列構成,菊田幸一人物設計(←其實都和TV動畫版一樣),J.C.STAFF擔綱製作。

圖片4

圖片來自:おた☆スケ

另外,於4月27日至5月6日之間,將於秋葉原街道上舉辦解謎舞台活動『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解謎遊戲~在這條充滿謎團的街道獲得靈感!~』於指定店鋪購買解謎物品進行挑戰,購入店鋪等相關情報將於後日公開。

圖片5

圖片來自:AKIHABARA JAPAN

畢竟崩壞才是本體,交給節操社真的安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DOKAWAanimeAKIHABARA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