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後街女孩》製作裏話:OP的跳舞女生是監督本人/竟然真的把聲優送去瀑布修行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讓人笑到長出腹肌的7月新番《後街女孩》(Back Street Girls-ゴクドルズ-),敘述因為犯了錯而被組長送去泰國變性整形,3個小混混搖身一變成為了可愛的少女偶像,然而內心仍是擁有情義之心的黑道男子,因此發生了一連串的爆笑情節。近日,動畫監督今千秋」與J.C.STAFF製作人「松倉友二」進行對談,聊了不少關於製作過程的趣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監督:製作人和犬金組長一樣,我就像是「後街女孩」成員

剛開始決定要把《後街女孩》動畫化時,松倉友二不禁內心OS:「認真的嗎?」而且要求是必須保持劇畫風格,同時還要唱歌跳舞......

圖片2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於是他就去拜託能夠在動畫中有效運用原作分鏡的今千秋(代表作《暮蟬悲鳴時》、《交響情人夢》)來擔任《後街女孩》的監督。

圖片3

圖片來自:オッカケ!!

今千秋認為原作很有趣,動畫化的過程一定會很開心,但沒想到竟然不是要做成泡麵番,而是正常長度(30分鐘)的新番!她內心OS:「這個製作人到底在說什麼呢?」但「老大」既然都這樣吩咐了,自己也只能像後街女孩一樣拼命去做。

圖片4

圖片來自:MANTANWEB(まんたんウェブ)

 

歡樂的製作過程

因為最當初的要求就是依循原作分鏡並以靜畫形式展現(跟經費無關,製作人透露其實經費並不少...),製作人員一邊看著分鏡被逗笑、一邊製作的過程相當歡樂,而到了實際配音收錄的階段,聲優的演繹更是讓畫面被賦予靈魂般的生動鮮明起來,讓全體STAFF感覺「哇!這太有趣了,真的好好笑」。

圖片5

圖片來自:超!アニメディア

 

OP的跳舞女生是監督本人

大家應該都有注意到OP有女孩子的跳舞剪影吧?其實那是監督「今千秋」本人親自上陣,由聲優「小林元子」擔任編舞。剛開始今千秋嘗試看著小林為她拍攝的教學影片自己努力練習,不過很快她就察覺到這並不是可以自學的程度,只能向犬金組長......不,向製作人表示:「老大,請找老師來教我!」於是在攝影前一週,就和老師在J.C.STAFF公司的空房間內展開特訓。

圖片6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到了拍攝舞蹈素材的那天,攝影團隊到了現場,發現用來拍攝的屋子裡竟然連照明設施都沒有,跳舞者的感覺也很謎,雖然並沒有說出口,但今千秋感覺到對方應該很想問:「妳的工作到底是什麼?」

然而,播出後注意到OP中跳舞妹是監督本人的人很少(明明就標注在STAFF名單上),就連自己的親友們也沒發現......今千秋:「感覺好寂寞啊...擴散希望QAQ」

 

與「田中夏子」產生了共鳴

今千秋表示,在《後街女孩》中非常喜愛犬金組長的老婆「田中夏子」——感覺在她身上看見自己,對那種「年輕女人都去死吧」的角色感產生了共鳴。

圖片7

圖片來自:CKWorks

 

真的把聲優送去瀑布修行...看了真悲傷

不過她還是覺得真的被送去瀑布修行的聲優們看起來很可憐,看起來就像雨天被遺棄的小狗一樣,散發著悲傷的氛圍......當她得知這段影片竟然被收為光碟特典,也是驚了!

 

畢竟製作人是犬金組長嘛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キバ総研TVアニメ『Back Street Girls ーゴクドルズー』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