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戰鬥民族女生《扛著狐狸上地鐵》被馴養的紅狐狸乖巧站肩頭 毛絨絨天然皮草最高級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俄羅斯莫斯科地鐵中發生一幕宛如童話繪本般的畫面——這個女生竟然扛著狐狸上地鐵?被馴養的紅狐狸和周遭的民眾反應都很淡定,不過也有圍觀乘客覺得有趣,錄下了這段影片上傳Instagram,他打趣表示「俄羅斯女生雖然喜歡皮草,但不想殺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扛著狐狸上地鐵

拍攝網友(@valerasupertrener)11月13日在Instagram上傳這段影片,莫斯科地鐵Kashirskaya站中,有位金髮女生的肩膀上竟然站著一隻活生生紅狐狸,周圍時而會投來被狐狸吸引的目光(毛絨絨又乖,太吸引人了❤),但沒人覺得奇怪或詫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Валерий Юшкевич(@valerasupertrener)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11月 月 13 日 上午 2:19 張貼

 

被馴養的狐狸

想起《小王子》裡狐狸的一段話:「我對於你也只不過是一隻狐狸,跟成千成萬其他的狐狸一模一樣。但是,假如你馴養我,我們就彼此互相需要。你對於我將是世界上唯一的,我對於你也將是世界上唯一的……」

圖片2

圖片來自:onsraman.wordpress.com

狗狗一向被喻為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在經歷長時間刻意的馴化後更是如此,而同屬於犬科的狼與狐狸卻是野性的象徵,想像一下,如果狐狸可以跟狗狗一樣乖呢?

圖片3

圖片來自:Popular Science

1954年俄羅斯遺傳學家Dmitry Belyaev為了找出「狗狗為什麼那麼好訓練」的基因關鍵,在西伯利亞設立了狐狸牧場,從此展開了馴化狐狸的研究。根據2014年官方統計,在俄羅斯至少有2000隻以上的馴養狐狸已成了家庭寵物。

圖片4

圖片來自:American Scientist

基因讓這些馴化狐狸非常喜歡親近人類,牠們愛撒嬌、被撓肚皮會hen高興,太可愛惹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 MailInstagram@valerasupertren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