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日劇《腐女子、無意間跟Gay告白》當迷惘的同性戀少年與熱愛BL的邊緣人少女相遇

圖片1

圖片來自:マサパンランド

改編自浅原ナオト原作小說彼女が好きなものはホモであって僕ではない》(她喜歡的是BL,不是同志的我),金子大地藤野涼子主演的《腐女子、無意間跟Gay告白》(腐女子、うっかりゲイに告る。)即將於4月20日於NHK綜合台開始播映,描述隱瞞自己是同性戀的少年和因為是腐女而失去所有朋友的少女,兩人的故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腐女子、無意間跟Gay告白》

就算沒有朋友,只要有BL,我就能活下去。」女高中生三浦紗枝(藤野涼子 飾演)就是所謂的「腐女」,然而她並不知道,最近與她迅速拉近距離的同年級男生安藤純(金子大地 飾演),其實是個同性戀

圖片2

圖片來自:uzurea.net

一方面只對同性有感覺,一方面卻又憧憬與異性共組家庭、生孩子。這個社會對於同性戀並不友善,他只是想獲得那些被視為「普通」的幸福。在少年懇切的心願和少女純粹的心意交織之時,因而萌生的是……這能被稱為是「戀愛」嗎?

 

同時,安藤純的同性情人マコト(谷原章介 飾演)掌握著他的秘密……

圖片3

圖片來自:Picgra

腐女交了個願意瞭解自己喜好的男友,然而實際上對方卻是Gay……這滋味簡直太酸澀了。

谷原章介啊啊,超棒選角!而且旁白是小野賢章ღ必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腐女子、うっかりゲイに告る。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