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日本通天閣《生肖交接儀式》今年「送狗迎豬」畫面超可愛,小豬豬只管拼命吃奶w

圖片1

圖片來自:産経ニュース

雖然華人的習慣是等到農曆年才算正式「過年」,不過對於日本來說,只要一跨西曆年生肖就輪班到下一位了,大阪通天閣今年也不免俗地舉行了熱鬧的「生肖交接儀式」(干支の引き継ぎ式),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通天閣「生肖交接儀式」

2018年→2019年,日本下週也要連放一週的跨年大假,當然要趁著元旦之前先把交接儀式辦好啦!今年的主角是狗狗與小豬豬

圖片2

圖片來自:Yahoo!ニュース - Yahoo! JAPAN

代表「戌」(犬,いぬ)的是來自日本四國香川縣白鳥動物園的柴犬,代表「亥」(豬,いのしし)的則是10月剛出生的小野豬,畢竟年紀還很小,在儀式上一直忙著吃奶,超級可愛。

圖片3

圖片來自:日テレNEWS24

最後照慣例許願:希望亥年(2019)能夠景氣復甦,豬突猛進般的進步。

圖片4

圖片來自:あべの経済新聞

 

( ゚∀゚) ノ♡來看影片吧!

(๑´ㅂ`๑) 平成最後一年即將落幕,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快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グッスマチャンネルGOODSMILE ONLINE SHOP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