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沒P圖《領主級澳洲巨牛「內褲」》有免死金牌,因為體型太巨大沒屠宰場能處理牠…

圖片1

圖片來自:Concourse (Deadspin)

乳牛王發現!這可不是P圖唬爛文,有影片佐證,真的就是這 麼 大!如果是《精靈寶可夢》的世界觀就是領主級,若是在《碧血狂殺2》則是傳說級,那麼這隻領主級澳洲在現實中又會如何呢?嗯……由於牠實在太大了,屠宰場沒辦法「處理」,至少能夠順利活下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領主級澳洲巨牛

牠叫做「內褲」(Knickers,意為女用內褲panties),是菲士蘭乳牛(Holstein-Friesian),因為牠當初剛到牧場時一直黏著一頭叫做「胸罩」(Bra)的牛,所以就叫牠「內褲」了,配一套的概念。

圖片2

圖片來自:7News

內褲的體型從小就特別突出,在牛群中總是鶴立雞群,與牠同時期進入農場、比牠晚來的牛都一批又一批被送往屠宰場,然而牠總是留了下來,因為牧場飼主老闆皮爾森(Geoff Pearson)很想知道這隻牛孩子到底能長多大。

圖片3

圖片來自:BBC.com

內褲沒讓主人失望,一眠大一寸,變成了一隻大內褲,而當主人覺得好了好了要把牠處理掉時,卻乏人問津——實在太大隻了,沒有屠宰場的機器能夠處理牠。

圖片4

圖片來自:ABC

與眾不同的體型成為了內褲的免死金牌,既然沒辦法處理,那就留下來吧,牧場主人決定養著牠,讓牠頤養天年。

但內褲長那麼大也不是毫無用處,主人表示牠是農場中的「領頭牛」,不管牠去哪,牛群們都會乖乖跟著。

然而內褲並非世界第一,真正的世界紀錄保持者是義大利的貝里諾(Bellino),身高有202c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erthNow7 News Central Queensland ‏The Su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