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無節操補魔w《怪怪守護神》TV動畫第二季製作決定!大尺度OVA集資計畫展開ing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eClick

IN爆!濱田義一原作漫畫《怪怪守護神》(つぐもも)近日於特別節目《怪怪守護神紳士俱樂部2019年特別篇》宣布TV動畫第二季製作決定!原作者表示這是身為漫畫家所能經歷到的最極致幸福體驗,他覺得應該不會有比這個更令人幸福的事情了(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怪怪守護神》TV動畫第二季製作決定!

14歲中二男生「加賀見一也」有一條片刻不離身的寶貝「櫻花腰帶」,那是母親留給他的遺物。某天,一也突然遭受不可思議的襲擊,而腰帶竟幻化為付喪神(寄宿在人們漫長歲月中使用的器具或物品的思念所產生的妖精)「桐葉」拯救了他。隨著桐葉現身,一也開始學習面對和解決許多離奇現象,並逐漸理解關於母親不為人知的過去;與此同時,攸關人類和付喪神之間的各種問題也逐漸浮出檯面…

TV動畫第二季依然由倉谷涼一擔任監督&編劇,ZERO-G擔綱製作,預定將於2020正式播出。

 

(ᗒᗨᗕ)/ 大家湊錢來做大尺度OVA

看過原作的都知道這部很神,作者完全是用生命在畫,無論肉還是戰鬥畫面都超棒,尺度方面更是官方逼死同人,堪稱業界良心,不過大家都知道TV動畫尺度限制頗多,加上桐葉靈氣消耗太多會變幼女,最近局勢又hen敏感……

圖片2

圖片來自:最新アニメ動画速報

所以希望透過集資來製作無法在電視上播放的原汁原味內容」OVA!眾籌截止時間為4月26日,目前共155人參加,募得3,599,000円,目標300萬円已達標。

圖片3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 niconico

→眾籌募資傳送門←

恭喜達標,太好啦!ヽ(✿゚▽゚)ノ2020年將會推出包含新作OVA 在內的限定版漫畫,並依照最終募得金額的多寡,增加動畫的長度及章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つぐもも」ちょっとHなOVA制作応援プロジェクト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