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石原聰美》披上學院袍~擔任 USJ 《哈利波特》應援大使

圖片1

圖片來自:usj.co.jp

時間過得好快啊!大阪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園區從2014年7月15日開幕到今年就要滿五周年了~不曉得卡友們都去過了嗎?非常重視滿周年的日本當然也要在辦點什麼活動來炒一下話題,因為明年2020的任天堂園區也要開張了呢!哈利波特園區將全面升級燈光投影秀以及各項表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燈光投影秀

雖然多多去過USJ的哈利波特園區,但真的跟燈光投影秀很無緣,一次去的時候還沒開始,一次遇到剛好是暫停的(擦淚)

圖片2

圖片來自:usj.co.jp

這個燈光投影秀到底是什麼呢?讓卡友們欣賞一下影片吧!

而為了紀念5周年的到來,將會在3月20日開始展開全新的燈光投影秀

圖片3

圖片來自:usj.co.jp

除此之外,經典著名的「三巫鬥法大賽」也將全面升級

會是什麼樣的表演讓人超級期待

圖片4

圖片來自:usj.co.jp

這麼盛大的5周年紀念活動,環球影城特別邀請到了日本知名女星「石原聰美」來擔任應援大使,這樣的應援大使也是環球影城在大阪開幕以來的第一位!

「石原聰美」來擔任應援大使

圖片5

圖片來自:usj.co.jp

最後來看一下廣告影片吧!

 

目前官方只有上述三項搶先公開,其他後續活動就還要再靜待其他消息了!

剛好如過還沒去過的卡友們,趁5周年的時候去一波也不錯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sj.co.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