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童貞必殺!巨乳正妹《清水藍里》示範超酥麻的迷惑男人心關西腔密技「A I U E O」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擁有90H超激巨乳,17歲時以「平山藍里」為名從選拔中脫穎而出,成為電影《愛的心》(あいのこころ)女主角出道,身兼演員與寫真偶像清水藍里清水あいり),近日上日本綜藝節目《女が女に怒る夜 》(女人向女人發火的深夜)時,示範了超酥麻的迷惑男人心關西腔密技「A I U E O」,瞬間引爆話題www我們繼續看下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巨乳正妹「清水藍里」教你用關西腔「A I U E O」迷惑男人

說到最近期對清水藍里的印象,大概就是秋葉原乳野狼拉麵轟動一時企劃的「爆乳正妹下麵給你吃」的那位企劃店長了,雖然身高僅156cm,四肢纖細的清水藍里卻擁有90H令人血脈賁張的歐派。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mer News

 

近日她登上日綜《女人向女人發火的深夜》示範關西腔「A I U E O」迷惑男人的方法,簡直太有料了(各種意味www)!瞬間引爆網路話題。

「A」→ 不行唷❤

超色氣的口吻馬上讓現場馬上一片騷動「不能這樣啦~」,所以這句是用在什麼時候呢?例如在外被男性擁抱或牽手的時候,「在這種地方…不行唷❤」一邊這樣講一邊緊抓著對方,男人很快就會「不行了唷w」。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I」→ 不要阿❤

這果然很奇怪啊,太工口了,現場再度騷動。這句必殺關西腔是用在男性說「差不多該回去了…」的時候,抓住男性衣角然後說:「已經要回去了嗎?不要啊❤」這樣男生就會打消回去念頭了www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U」→ 被感染了❤

什麼鬼,理解不能www清水解釋,這句是用在聚會或是約會時,刻意模仿男性的口頭禪或是習慣動作,然後裝可愛說「哎呀被你感染了❤」一口氣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E」→ 很棒啊❤

終於回到色氣但很好理解的路線了www這句是用在末班車時,對方說「明天還有工作」「末班車了」的時候,略帶遺憾地說:「要是能再待久一點的話那就很棒了啊❤」這樣一說整個人都酥了,誰還回得去呢w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O」→ 很紳士啊❤

這是和男性走在一起時,男性做了一些能夠展現男子氣概的舉動,例如刻意走在靠近車道處用身體護著女生,就說:「果然,你很紳士啊❤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直接來看影片吧,最後有驚喜(笑),太厲害了!

 

→ 點我由此去清水藍里的Instagram ←

(*゚∀゚*) 學!跟著清水老師學起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清水あいり@airishimizuCOCONUTS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