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聖☆哥傳》真人版日劇「神作」預告解禁❤耶穌&佛祖到東京同居當阿宅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安然度過世紀末危機後,基督教聖子「耶穌」和覺醒者「佛祖」決定一起到人間渡假——在東京立川一間只有6張榻榻米大的破舊小公寓中宅在一起www改編自中村光狂銷1,600萬本的超人氣漫畫聖☆哥傳(聖☆おにいさん)福田雄一執導、山田孝之擔任執行製作人,同名真人版日劇預告解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聖☆哥傳》真人版日劇

官方釋出完整版預告應片,BGM是貝多芬9號交響曲第4樂章「歡樂頌」,劇情描述耶穌和佛祖兩位聖者決定一起到人間渡假,他們在東京立川租了間又小又舊的破公寓,開始過起歡樂的阿宅生活。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生於上古,長年居住天界又自帶神蹟的耶穌和佛祖在現代社會鬧了不少笑話,加入許多日常宗教梗,十分有趣。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佛祖(染谷將太 飾演)

擁有螺髪、額頭上有按鈕白毫及涼爽長耳垂的青年。在人界的日常家事都由他負責,因為修行時代有過苦行經驗,所以有著宛如大媽般節儉的一面,對特價廣告相當敏感,就算只是數百円的東西也斤斤計較,常常責備耶穌亂買東西。熱愛家電用品,耶穌在他生日時送了石窯蒸氣烤箱,佛祖高興到像是「得到祇園精舍一樣」。

圖片4

圖片來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發光啦wwwwww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耶穌(松山研一 飾演)

喜愛日本文化,是很受歡迎的部落客,頭上的荊棘冠中內建GPS和警報器,警報器響後5秒內烏列爾就會飛過來。和佛祖相比,相當孩子氣也很開朗,是個天然呆,但因為常亂買東西讓媽媽…佛祖很生氣。笑點非常低,時常引發神蹟,為人坦率,不介意門徒開自己玩笑,和出賣自己的猶大關係也很好,無心機的性格讓天界居民與佛祖很擔心。不擅長運動和任何交通工具,平常都宅在家裡,可以說是非常閒。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被女學生稱讚帥到像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的耶穌,簡直「神」還原XD

圖片7

圖片來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聖☆哥傳》日劇全10集,包含1集原創劇情,10月18日起正式播映。

另外,本作的電影版也將於11月2日在台灣上映。

「神作」無誤(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DP MOV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