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變態美食家登場 《東京喰種S》真人版電影預定7月19日於日本上映,首波預告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如果要推一部近年拍攝的真人版電影,我絕對大推《東京喰種》。不是漫畫,亦非動畫,我第一次感受到人類面對喰種的絕望,就是在電影院,窪田正孝的演繹實在太過精彩了!續作電影《東京喰種S》預定今年7月於日本上映,近日釋出了首波預告,由松田翔太飾演的「美食家」月山習正式登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東京喰種S》月山習登場,金木:「變態」

改編自石田翠同名暢銷漫畫,由窪田正孝和清水富美加主演的真人版電影《東京喰種》於 2017 年 7 月上映。昨日(2019 年 4 月 11 日)正式宣布續作《東京喰種 S》將於 7 月 19 日在日本上映,同步釋出海報&首波預告。

▼由於清水富美加在拍攝完《東京喰種》就出家了,續作的女主角霧嶋董香換成了擁有空手道黑道的山本舞香飾演。

圖片2

圖片來自:2ちゃんねる

本作故事描述在架空的日本,有一種名為「喰種」(グール,GURU)的強大食人種,被人類憎恨恐懼的他們,躲在暗處悄悄生存著。某天,平凡的男大生金木研(窪田正孝 飾演)在與神代利世(蒼井優 飾演)約會時差點成了心儀之人的美味大餐,命危之際被植入了喰種的器官而變成半人半喰種的存在,從此踏入紛爭不斷的混沌世界,再也無法回頭。

圖片3

圖片來自:シネマカフェ

將於《東京喰種 S》登場的新角色——20區的麻煩製造者,熱衷文學且擅長服裝搭配,說話時經常夾雜法語和英語的「美食家」月山習由松田翔太演出。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最後一幕好可愛,美味可口的東京倒楣鬼金木研:「……變態」

月山習:「?」變態問號www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 好期待!好興奮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nemaGeneシネマジーン-女子向け映画情報メディア-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