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銀魂》真人版拍攝花絮:中村勘九郎「堅持全裸」演近藤勳,柳樂優彌笑到狂NG

圖片1

圖片來自:Reddit

《銀魂》真人版電影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銀魂2 掟は破るためにこそある)已於8月17號熱烈上映,首週票房就奪冠,3天賣破8.08億円,與前作相比成長高達1.5倍!近日有推主(@HIMAGIN2018)分享了一段《銀魂》真人版電影的拍攝花絮,畫面是「堅持全裸」的近藤勳(中村勘九郎 飾演),還有忍不住笑場的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 飾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中村勘九郎「堅持全裸」演近藤勳

真選組局長近藤勳,人稱「大猩猩」,性格猥瑣又單純,白痴又仁厚,擁有鋼鐵般的意志,隱私部位的毛特別濃密,認為男人就是要「坦蕩蕩」,一言不合就全裸。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為了完美還原近藤勳,中村勘九郎決定在鏡頭不會帶到、根本沒必要脫光的片段依然

♡堅 持 全 裸♡

圖片3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中村勘九郎:「我拍的可是《銀魂》˙啊,怎麼可以不脫!」這還原度根本是被大猩猩附身了吧www

 

只是苦了和他演對手戲的柳樂優彌(真選組副長「土方十四郎」),一直被眼前奔放的GG干擾,笑到停不下來,狂吃NG。

《銀魂》果然原作毀真人www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斉木銀時@HIMAGIN2018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