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銀魂2》日劇「世界奇妙銀魂醬」PV:銀河鐵道999、神龍登場www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空知英秋原作,福田雄一監督,《銀魂真人版電影續篇《銀魂2 規則是用來打破的》(銀魂2 掟は破るためにこそある)將於8月17日於日本、8月24日在台灣上映。同時拍攝的衍生日劇銀魂2 -世界奇妙銀魂醬-》(銀魂2 -世にも奇妙な銀魂ちゃん-)也將在8月18日於日本dTV上線,官方近日公開了帥到不知所謂、還原度再度突破天際的主視覺圖&PV,咦…神龍現身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銀魂2 -世にも奇妙な銀魂ちゃん-》主視覺圖

以阿銀(小栗旬 飾演)為中心,旁邊是初次參演日劇版的神樂橋本環奈 飾演),另外的三位成員則是真選組的近藤猩猩中村勘九郎 飾演)、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 飾演)和沖田總悟吉澤亮 飾演)

圖片2

圖片來自:dTV

 

PV影像公開

這回日劇《銀魂》帶來了原作中超爆笑的「神樂失眠篇」、「土方禁菸篇」、「不管幾歲都討厭看牙醫篇」。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土方禁菸篇」,山本美月所飾演的《銀河鐵道999》梅德爾也帶著星野鐵郎(矢本悠馬 飾演)也於其中登場,連《七龍珠》神龍也現身了www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當然還有「牙醫篇」,冤家路窄的原作官配銀&土同時牙痛,來到牙醫診所,卻遇到正在進行診療的(最近感覺吃很好)MADAO(立木文彥 飾演←MADAO聲優本人)。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主題曲由堂本剛製作

在這支PV中,也能夠聽到福田雄一導演委託堂本剛認真製作的主題曲「one more purple funk... -硬命 katana-」——充滿了高杉晉助冷豔的氣息(雖然畫面都在搞笑XD)

這、這是什麼心情……(●` 艸 ´)《銀魂》竟然讓我這麼期待真人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dTVdT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