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2019年2月9日上映,零之鎮魂曲2年後…魔王歸來!

圖片1

圖片來自:コードギアス

在將TV版動畫大幅度改造為總集篇三部曲劇場版之前,官方就已宣布將啟動《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續作企劃「復活的魯路修」,既不是平行世界,也非宣告車夫黨勝利,而是將原本劇情更動後推出的正統續作,這部動畫電影將於2019年2月9日正式於日本上映,恭迎魔王回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

故事描述在零之鎮魂曲2年後(光和2年),世界以再編成的超合集國為中心進入了和平的時代,然而這份得來不義的平靜遽然宣告終結——

圖片2

圖片來自:コードギアス

就在Zero(朱雀)陪同娜娜莉訪問南明應時,遭遇謎之機體並被打敗,兩人雙雙被擄走。

圖片3

圖片來自:コードギアス

奉修奈傑爾密令潛入戰士之國吉爾克斯坦王國的卡蓮、羅伊德、咲世子竟也被謎之Geass能力者襲擊,其中甚至包括被稱為「元向主大人」的CC?!

圖片4

圖片來自:コードギアス

圖片5

圖片來自:コードギアス

在這次的全新續作《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中,魯路修、CC、朱雀、娜娜莉的聲優依舊分別為福山潤、尤加奈、櫻井孝宏、名塚佳織。此外,登場的新角色分別為夏利歐(CV:村瀨步)、謝思达爾(CV:島崎信長)、比托爾(CV:高木涉)、夏姆娜(CV:戶田惠子)、福古納(CV:大塚明夫)、酷賈帕德(CV:津田健次郎)

圖片6

圖片來自:アニバース

零之鎮魂曲才換2年和平,CP值真低……

人們描繪的願望,究竟是希望或是絕望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ードギア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