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908遭批評《自拍照被嘲笑就殺人》在社群網站要謹言慎行呀……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名偵探柯南》動畫版最近接連播出動畫原創故事,而最新的第908話就被粉絲激烈批評故事寫得太隨便,因為這集的兇手竟然只是在社群網站自拍照被嘲笑就起了殺機,這種理由未免太小題大作了,難怪會被日本網友瘋狂吐槽啊!大家上社群網站也要謹言慎行,否則說不定就會惹上這種人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柯南一行人出外旅遊

圖片2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遇到一群女大學生(想當然有人要死了)

圖片3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在7月21日播出的《名偵探柯南》第908話「川床に流れた友情」描述柯南、小蘭、小五郎去旅遊散心遇到3位女大學生,結果……


豪不意外其中一位女大學生死掉了!!!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柯南迅速推理發現兇手就是另一位女大學生,至於她的動機是……


在社群網站上傳自拍照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被不知名帳號攻擊「貼圖真煩」、「毫無品味」

圖片6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照理說自拍照被匿名帳號的嘲笑也很難引發殺人事件,畢竟根本不知道這個帳號的主人是誰吧?出乎意料的是……


兇手當場撞見死者用那個帳號批評自己!!!

圖片7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死者利用匿名帳號在網路上攻擊所有一起參加比賽的攝影社社員,然而「使用匿名帳號攻擊別人還被發現」是一件蠢事,「因為自拍照被嘲笑就殺人」又是一件蠢事,蠢上加蠢的劇情讓這一集播出以後立刻遭到日本網友猛烈吐槽!


「理由太廢了吧www」「被嘲笑(dis)就殺人www」

圖片9

圖片來自:5ch


「受害者雖然是壞人但是動機太弱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5ch


Σ(⊙д⊙)大家在網路上也要注意發言,以免惹到這種輕易就想殺人的傢伙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ちゃんねる5ちゃんねるwikiped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