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正和漫畫《I"s》真人化被全面唱衰…業界評論不可能成功的理由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

這幾年的真人化風潮可以說是多到像氾濫一樣了,知名IP幾乎都逃不過「慘遭」真人化的命運,像福田雄一《銀魂》真人版電影一樣能夠獲得原作粉支持,叫好又叫座的屈指可數。還記得嗎?前陣子宣布要將桂正和的經典戀愛漫畫I"s真人化的消息,各界反應皆是一片慘痛噓聲,全面性的唱衰,日本媒體更是特別撰文表示:不用等到拍完,幾乎確定不可能成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I"s》

這是一部戀愛漫畫,故事其實並不複雜,以暗戀校園女神「葦月伊織」的平凡高中男生「瀨戶一貴」為主視角展開劇情,傾慕伊織的一貴總是在腦中進行各種工口妄想,表面上卻對伊織很冷淡,在一次契機下兩人之間終於誤會冰釋,彼此的距離逐漸靠近……

圖片2

圖片來自:漫画のレビューはコミコミ

 

男主角「瀨戶一貴」由「岡山天音」飾演

上回有卡友質疑我幹嘛故意找醜照貼……誤會大了,請自行google看看,我真的盡力了啊啊www那這張有比較帥嗎?

圖片3

圖片來自:ライブドアニュース - Livedoor

關於《I"s》真人化,來聽聽業界的看法吧。

 

娛樂雜誌編輯表示:

「當我聽說漫畫要真人化時,腦海中浮現出《進擊的巨人》、《火星異種》、《JoJo的奇妙冒險》等真人版作品,這些作品的成績跟內容都讓人不滿意。正因如此,將漫畫改編成真​​人版被認為是一種走上歪路的表現,這次的《I"s》也是這種感覺,讓人非常擔心。」

圖片4

圖片來自:Pinterest

 

漫畫編輯表示:

說到選角,雖然一貴找岡山天音已經讓原作粉哀嚎四起,但其實更……的,恐怕還是「誰演葦月伊織?」這個問題。一名漫畫編輯對此評論:「如果只是普通的『漫畫女主角』,找誰演都OK,但問題就在於這是『桂正和筆下的女主角』,難度就瞬間大躍進了。桂正和是一位非常擅長畫可愛女孩的漫畫家,而且往往都是滿懷戀愛心事的青春少女。如果隨便找人演的話,絕對會被罵翻。不過話說回來,其實找誰都一樣會被罵慘,因為桂正和畫的美少女就是這麼特別。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葦月伊織……真的無法預測到底會找誰演,光論尺度的話,上回大家提的有村架純、橋本環奈都不太可能,有可能會突然出現一個驚喜嗎?我們不抱期望地拭目以待吧(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サ芸プラ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