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正和《電影少女》真人日劇 和從老舊錄影機裏出來的少女談戀愛

圖片1

圖片來自:itLIFE by FRaU(イットライフ バイ フラウ)

沒多久前才被《I”s》真人化的消息給氣到爆血管的你,還好嗎?是的,桂正和真人實寫化再一發,不是別部,就是《電影少女》。官方今早宣布消息:《電影少女真人版日劇將於2018年1月於東京電視台的「週六電視劇24」(土曜ドラマ24)播出。設定為原作故事的25年後,男主角是當年《電影少女》洋太的姪子(野村周平 飾演),他在修理叔叔家的舊錄影機時,走出了一位自稱「愛」的少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電影少女》

大部分宅宅都有自己心目中理想的二次元老婆,但若想觸摸彼此,要嘛你進入二次元,不然就是她來三次元吧……最會畫少女美臀的日本漫畫家「桂正和」在1989展開了這樣的連載——傷心的洋太無意間走入了「極樂」錄影帶出租店,租了一卷由「天野愛」主演的錄影帶《我來安慰你♡》。

圖片2

圖片來自:Pinterest

回家播映時,小愛竟然從螢幕中走了出來(不是貞子),陪伴、安慰、鼓勵洋太追求愛情與夢想,然而當錄影機出現故障,小愛也跟著產生變異,甚至出現了電影少女原不應有的感情……她愛上洋太了。

圖片3

圖片來自:NeoGAF

 

延伸原作的真人版日劇

是說《貞子》、《野蠻遊戲》都與時俱進了,《電影少女》亦同。日劇版《電影少女 ~VIDEO GIRL AI 2018~》將故事時間拉近,設定在2018年(原作的25年後),主角是弄內洋太的姪子「弄內翔」,由野村周平飾演。

圖片4

圖片來自:kabukabu.me

單戀著同學奈奈美的翔,某天在修理洋太家的老舊錄影機時,一位自稱為「Video Girl 愛」的少女從中出現,與他展開3個月的同居生活……

 

會由誰來飾演小愛呢?

又是超高難度的挑戰啊……( ˘•ω•˘ )腦海中似乎有人選卻又覺得都沒那麼適合。

圖片5

圖片來自: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ω•,,)♡我們繼續等待官方的更多情報!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NRA.NETMANTANWEB まんたんウェブ已認證帳戶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