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正和《電影少女》真人日劇PV&劇照解禁★tofubeats創作主題曲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根據桂正和原作漫畫改編的《電影少女-VIDEO GIRL AI 2018-真人版日劇,將於2018年1月13日開播,官方近日陸續公布了劇照及PV影片等情報,包括「野村周平」所飾演的「弄內翔」坐在電視機前,被爬出電視的貞……「天野愛」(西野七瀨 飾演)嚇得要命的樣子www至於主題曲的部分,已確定由90代的黃金創作人「tofubeats」創作,此外他也將擔任劇中音樂的監修工作,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電影少女》

日本漫畫家「桂正和」所創作的第4部連載作品,是一部帶有科幻色彩的愛情喜劇少年漫畫,1989~1992年間在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連載,具有非常經典的地位。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日劇版的導演是為星野源Perfume拍攝過MV的「關和亮」,由曾為動畫《第一神拳》幕之內一步、《網球王子》海堂薰配音,並憑藉電影《聽說桐島退社了》榮獲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劇本獎的「喜安浩平」來撰寫劇本,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背景設定為原著故事25年後的2018年,原作漫畫男主角弄內洋太的姪子——高中生「弄內翔」(野村周平 飾演)因為父母離異而搬到叔叔的家中。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某天,他無意間發現了一卷老舊錄影帶,播放後,一位自稱是「小愛」的神秘少女竟然從電視機中爬了出來……(不是貞子)。

圖片6

圖片來自:『電影少女 -VIDEO GIRL AI 2018-』

 

Tofubeats創作主題曲&音樂監修

曾為TV動畫《Classica Loid》等擔任作詞、編曲,合作過的音樂人包含SMAP、YUKI、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平井堅、RIP SLYME、QURULI樂團等,更為許多廣告製作歌曲,被譽為90代的黃金創作人。Tofubeats表示做夢也沒想到竟然能為《電影少女》擔任音樂監修,勢必全力以赴!

圖片7

圖片來自:AndMore!

 

至於尺度嘛……

看起來非常不樂觀呢,日本宅宅簡直哀鴻遍野www是說雖然出現了小愛露香肩的畫面……

圖片8

圖片來自:『電影少女 -VIDEO GIRL AI 2018-』

但整體呈現出一種鏡頭不太可能再往下了的氣氛,畢竟是乃木坂46的成員啊……遺憾歸遺憾,但其實也不意外就是了。

《電影少女 -VIDEO GIRL AI 2018-》將於2018年1月13日深夜開始播出。

ヽ(✿゚▽゚)ノ期待25年後的洋太和小愛見面的場景!咦……這樣算是被NTR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TVTOKY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