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女 "小月月" 神州鄉民大暴動

圖片1

話說,左岸在他們的黃金假期之時,出了一位奇人女子,這位女子目前神龍見首不見尾,人在虛無飄渺間,但是卻在左岸網路上颳起了一陣巨大的風暴,人們稱她「極品女-小月月」,她的粉絲以驚人速度增加,目前正被廣大網友人肉搜索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名字可愛的「最雷人女」 ,據說給原PO「帶來一個悲情的國慶」,締造左岸多項網路紀錄、留言3日破千萬、甚至自成新興宗教「拜月神教」、引起網友瘋狂追捧,「小月月」到底做了甚麼?

簡單來說,在10月5日,左岸一位ID「蓉榮」的網友,在網路上發表了一篇《感謝這樣一個極品的朋友給我帶來了這樣一個悲情的國慶,深度八做留戀》的文章,內容保證是真人真事,故事是蓉榮媽媽朋友的女兒「小月月」 和男友「小W」 (兩人僅僅認識兩天)要去上海看世博,玩個兩天一夜,人在上海的蓉榮擔任東道主負責招待,然而這位小月月的所作所為驚世駭俗,不但把以往「雷人」 的女主角如「芙蓉姐姐」等全部比下去,甚至讓這些前浪通通死在沙灘上,讓蓉榮整整痛苦地度過了兩天一夜。

就在小狄寫分享時「蓉榮」本人終於踹共了,因「小月月」的爆紅她辭了工作搬了家,但仍堅持這是真人真事。

圖片2

小狄親自看過當事人「蓉榮」的PO文、網友的留言跟回應及考證,結論是這個故事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小狄雖小但也知道卡卡的慣例,我們上幾張小月月故事漫畫版後發網站,大家自己看看這個吧,只有一點請務必記住,千萬不要邊吃邊看,批踢踢上已經有人幫我們以身試法了。

卡友們的食物都撤下了嗎?那麼小狄PO圖了~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如果有心理承受能力不錯的卡友對這個故事意猶未盡,那麼故事說明及完整版請點我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