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木花道聲優《草尾毅》結婚 聲優界又誕生了一對佳偶~

圖片1

圖片來自:prcm.jp

灌籃高手櫻木花道聞名的資深聲優草尾毅,在今天由另一半齊藤佑圭公開兩人結婚的好消息。繼5月初代永翼與西墻由香發表結婚後,不到一個月聲優界又傳出喜訊真是可喜可賀!雖然草尾毅和齊藤佑圭差了21歲,不過草尾毅成熟穩重又溫柔的性格打動了女方。祝兩位新婚快樂〜(*˘︶˘*).。.:*想瞭解更多聲優界的配對可以參考這篇喔~

草尾毅

圖片2

圖片來自:www.animate.tv

今年49歲的草尾毅不但擅長飾演熱血型角色,也參與過不少戰鬥類作品。他的聲線和RPG作品的世界觀很符合。現在回顧草尾毅配過的角色,最讓我懷念的是天使怪盜的KRAD。另外在飾演和主角敵對的角色野相當有存在感,像是黑之契約者的魏志軍、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的毛、最遊記紅孩兒。

聲音渾厚的他也有Dororo兵長這樣溫和可愛的角色XD

《灌籃高手》櫻木花道

圖片3

圖片來自:ani-me.jp

籃球作品中的頂點,故事中的經典名言不管過了幾年都不會褪色。櫻木花道的名台詞之一:「左手只是輔助」後來也被Keroro軍曹致敬www

《羅德斯島戰記》潘恩(也有翻譯是帕恩)

圖片4

圖片來自:anime.dmkt-sp.jp

OVA動畫是我心目中的神作,蒂朵也是我的妖精啟蒙(///▽///)

《天使怪盜》KRAD

圖片5

圖片來自:www.pokecommunity.com

看到《天使怪盜》就想到不斷開新坑的原作者杉崎由綺琉。《天使怪盜》中間連載停擺了好幾年,2008年繼續連載後目前出到15集告一段落。

《七龍珠Z》特南克斯

圖片6

圖片來自:dbz-dokkan.com

特南克斯是草尾毅本身非常喜歡的角色,部分台詞的語氣會特易模仿飾演達爾的堀川亮

齊藤佑圭

圖片7

圖片來自:www.tv-ranking.com

28歲的齊藤佑圭和草尾毅都是青二Production旗下聲優,相信身為前輩的草尾毅應該能給她不少關於聲優的建議。不過聲優太競爭了,齊藤佑圭在聲優界熬了好幾年演過不少路人。希望她未來可以接到有潛力的角色闖出一片天。

代表作

《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紅葉知弦

圖片8

圖片來自:prcm.jp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櫻庭玉藻

圖片9

圖片來自:d.hatena.n清秋院惠那e.jp

《Campione 弒神者!》清秋院惠那

圖片10

圖片來自:note2ch.com

最後再度祝福兩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