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女":人家就愛武士系列啦~

圖片1

大家都可能有聽說過日本新流行語「歴女」(レキジョ) 這句話吧?那“歷女”的意思到底是什麼呢?簡單來說就是喜歡那些歷史的女性或熱愛幕府武士的女生們所帶來的稱呼。還有日本幕府武士的電玩、漫畫、卡通等,喜歡這些東東的女生,就稱她們為「歷女」。

其實我也是歷女之一,因為我也超愛日本歷史動畫~我喜歡的原因是因為故事中的人物實在是帥呆啦,令人會像中毒似的一直一直想看~難怪日本才會有歷女這句話!!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近台灣受到電玩遊戲《戰國BASARA》、NHK大河劇《天地人》等影響,喜愛日本歷史的「武將朝聖熱」也吹進台灣~~真是開心。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武將風,從電玩開始知名,商機快速成長,聽說也有以武將形象出現的選舉海報。歷女消費實在驚人,可以締造一年700億商機。

▼我們就是歷女^^ 都是美女在愛

圖片7

圖片8

▼百貨店設戰國商品專賣店「戰國魂」

圖片9

▼「歴女」使用的手機套

圖片10

▼受歷女歡迎的罐裝咖啡

圖片11

▼武將的米~好可愛好可愛!

圖片12

▼「歴女」繪馬

圖片13

▼「歴女」軍團

圖片14

▼武力刀卻被歷女作為減肥工具

圖片15

圖片16

歷女們(還有我~還有我!建寧公主是也),想不想要進到歷史故事裡再和那些帥哥人物們一起生活啊^^哈哈 希望之後台灣歷女會變得越來越多,這樣,歷史才永遠不會被忘記且消失在我們的生活圈呢~

關於歷女熱愛的影片:

戰國BASARA 熱戰英雄

天地人MV

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