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湯搜尋《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動畫熱播中 Google「想…」竟出現「想讓藤原書記懷孕」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赤坂アカ原作校園喜劇戀愛漫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TV動畫現正熱播中,回想起我當初努力推廣、宣傳動畫化情報都沒什麼人有興趣,對比現在的爆紅洗版,有種看女兒長大的感覺www相信不少宅宅都迷上了學生會亂源「藤原千花」,近日有台灣網友想搜尋聲優小原好美」的資料,殊不知當他Google「想讓…」時,竟出現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想讓藤原書記懷孕」

藤原千花是《輝夜姬想讓人告白》主角之一,秀知院學園高中部學生會書記,一頭粉紅長髮,活潑開朗天然呆,對於戀愛和性知識等話題非常敏銳,但對周遭事物和人與人之間的氣氛非常遲鈍,往往作出不合時宜的應對。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外交官的女兒,通曉法語等外語,是輝夜的人型粉紅家畜好友,對於輝夜和白銀間的「戀愛頭腦戰」毫無察覺,總是在兩人僵持不下或一方即將敗退之際作出突破性的舉動或發言,讓情勢立即急轉直下。

▼總之,非常可愛,非常

 

藤原書記本來已經很可愛,在聲優「小原好美」的超神演繹下更是萌出天際,當網友想要查詢聲優資料時,殊不知當他輸入「想讓…」時,Google已經迫不及待地顯示出「想讓藤原書記懷孕」的搜尋結果。

圖片3

圖片來自:www.google.com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那Google「想…」呢?(ps.都是用無痕式視窗)

圖片5

圖片來自:www.google.com

……啊,好像出現了非常糟糕的OO,Google被調教成什麼樣子了(汗。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藤原書記:「這個國家真是越來越淫亂了!」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g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