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戶BL《雪與松》黃金神威作者霸氣「勃起」發言推薦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曾翻拍過真人版日劇的漫畫《警察廳特殊防犯課》,作者高橋秀武老師今年首次挑戰BL作品《雪與松》,就以純和風江戶時代世紀觀與帶有滄桑漂泊感的主角獲得不少讀者的高度評價,如今睽違半年以上再度發行續篇第2集,封面書腰請來人氣漫畫黃金神威作者野田智老師推薦,超直球勃起推薦果然超有效果!

單行本第2集書腰:黃金神威作者野田智老師霸氣發言推薦

野田智老師:「馬鹿野郎 勃起するじゃねえか」(互相尋找藉口好待在彼此身邊的兩位主角…混帳東西,那就只能勃起了啊?)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村莊醫生松庵×黑社會殺手兼男娼的阿雪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在某個積雪的日子,松庵醫生救了瀕死的青年阿雪,雖然看出阿雪有一雙領冷冽的雙目,但醫生與阿雪依舊情不自禁感受彼此的溫度,即使不知道對方名字至少在這一刻彼此的體溫是如此刻骨銘心。在第二集的故事中解釋了更多有關醫生與阿雪彼此的過去,兩人之間的羈絆也日漸緊密。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野田智老師的推薦語真是簡潔有力(*´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の野田先生が推薦コメント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