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偷走了雷神之錘」這是《雷神索爾4》劇情嗎?

圖片1

圖片來自:omaze.com

看演員的社群網站常常會看到出乎意料有趣的東西呢~最近隨著《復仇者聯盟4》即將上映,感覺社群網站又要開始活躍了。之前馬克魯法洛在推特上做慈善活動,徵集粉絲跟他一起參加《復仇者聯盟4》的首映,而且還不只如此......這位絕對會招忌的幸運粉絲還可以得到上面有全劇組親筆簽名的「雷神之錘」!等等,是不是應該先問一下,雷神之錘是怎麼落到浩克手裡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馬克魯法洛在3月5日時上傳了一段他倉皇奔跑的影片

原來他把索爾的錘子從克里斯漢斯沃的拖車裡偷走了www

圖片2

 

你們雙方有什麼恩仇嗎?難道......

圖片3

圖片來自:inverse.com

圖片4

圖片來自:gfycat.com

現在還在記恨彼此?還是《雷神索爾4》已經在我們不知道的時候開始拍攝了......

其實你可能已經猜到了,當然沒有這回事,這一切都是為了做慈善。馬克魯法洛與Omaze慈善組織合作,只要捐一美元就可以有一次抽獎機會,捐多少錢就有多少次,幸運的得獎人不但可以跟他一起參加《復仇者聯盟4》的首映,還可以得到上面有全劇組簽名,馬克魯法洛不畏生死(自稱)從克里斯漢斯沃拖車裡偷出來的錘子。

圖片5

圖片來自:omaze.com

所有的捐款都將用於捐助Stella Adler Academy of Acting & Theatre的孩子們,未來這裡也有可能走出下一個鋼鐵人,或是下一個浩克,下一個雷神索爾呢。

圖片6

圖片來自:omaze.com

對於錘子被偷,克里斯漢斯沃大度表示既然是為了慈善,他就不追究了,但是呢......

「你還偷了我的枕頭,這就有點詭異了,你是也要把它拿去拍賣,還是只是要自用.......」

 

不考慮博士只是窮到連枕頭都快買不起的可能性嗎wwwwww

 

不過克里斯漢斯沃可以不要浩克這個損友了~

他交了個毛茸茸笑咪咪的新朋友,自拍照的可愛程度足以讓粉絲驚聲尖叫(?)

 

 

 

應該不是只有我覺得克里斯漢斯渥跟短尾矮袋鼠看起來有點像吧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shabl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