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秀驚人事實《訓練師都是用山羊練習》讓人也想見識一下山羊秀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tv-asahi.co.jp

海豚秀是能夠作為水族館吸客招牌的重要表演,因此能夠帶領海豚順利完成表演的訓練師就顯得非常重要,然而日本綜藝節目最近採訪訓練學校卻發現訓練師們上課相處的動物竟然不是海豚而是山羊!雖然說是因為經費之類的現實因素讓學校不得已以山羊代替海豚,不過山羊的表演卻同樣精采,甚至還能夠做出海豚辦不到的花招,讓人也想見識一下山羊秀了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海豚秀是水族館的招牌!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qmanews

日本電視台的綜藝節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這個星期前去動物職業學校「大阪ECO動物海洋専門學校」採訪,這所學校開設包括訓犬師、動物看護師、動物園飼育師、環境保護師等等五花八門的課程,其中海洋生物的相關科目特別受歡迎!


培育動物專業人員的「大阪ECO動物海洋専門學校」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海豚訓練師」課程的學生多達143名!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然而養育海豚需要的場地與設備非常麻煩,光是水族館都為了經費傷透腦筋了,一所專科學校有可能養來上課嗎?那麼學生們又該如何練習呢……


就是靠山羊!!!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根據副校長所說……


「山羊的行動原理和海豚一樣,訓練方式也一樣」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那麼就來看看山羊能不能夠做出海豚秀常見的跳躍、轉圈之類的特技吧!


跳躍!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轉圈!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揮手說再見!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Σ(⊙д⊙)怎麼覺得山羊秀一點都不輸海豚秀啊!


豈止是不輸,山羊甚至還能做出海豚辦不到的特技……


踩鐵桶根本難不倒活在陡峭山坡的山羊!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 ゚)動物園不考慮推出山羊秀嗎?不但精彩成本又比海豚還低耶!!!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www.uludagsozluk.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TV_FFくまニュース大阪ECO動物海洋専門学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