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麻煩的意外生物《日本人才會吃海帶芽》外國人竟然覺得超噁心……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6168883

大家有吃過海帶芽(裙帶菜)嗎?這個在日本料理當中經常作為涼拌配菜或味噌湯配料的海藻其實在澳洲、紐西蘭等地被列為應該驅逐的入侵物種,而且日本綜藝節目最近就採訪許多外國人發現很多外國人不但認為海帶芽很難吃,甚至看起來就覺得非常噁心!如果外國人都不吃海帶芽該怎麼驅逐他們呢?請日本人過來吃光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世界百大外來入侵種」有哪些源自日本?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綜藝節目「水曜日のダウンタウン」這個星期調查了「世界百大外來入侵種」有哪些物種是從日本擴散到其他國家去的,這才發現有一個日本人常吃的東西在很多國家被視為巨大危害……


「發現●●●請回報並清除」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節目賣關子先不告訴觀眾這是什麼物種,不過指的其實是……


海帶芽(裙帶菜)!!!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ja.wikipedia.org

海帶芽(裙帶菜)在日本料理當中經常作為涼拌配菜或味噌湯配料,可是節目訪問許多在日本的外國人都說不好吃,有些人甚至看到外觀就覺得像是外星生物一樣……


「第一次看到覺得很噁心」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很奇妙」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外表很噁心」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實在不怎麼好吃」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我家有些人就不敢吃」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據說海帶芽(裙帶菜)是靠著船隻移動而到處散布,大量繁殖以後就會搶走原生動植物的陽光,如果外國人也喜歡吃海帶芽的話應該可以加快減少他們的數量吧?看看日本人怎麼說……


「這樣好浪費喔」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要驅逐的話乾脆送給我們吧」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Σ(lll゚д゚)覺得不好吃還可以理解,但是海帶芽的外觀真的會很噁心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BSテレビ@g1991_97@Story_terrorV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