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必看《變胖的6個壞習慣》怎麼幾乎都中了(哭)

圖片1

圖片來自:nekoninaritai.net

雖然冬天堆積脂肪是為了過冬的自然現象(安慰自己的藉口),不過有時明明努力在運動了卻還是不減反增,在乎體型的人、想要減肥的人、莫名變胖的人,或許原因就出在這些不知不覺《變胖的6個壞習慣》嗚嗚嗚嗚嗚...要改就趁現在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對了、以下蠻圖文無關的w

‧吃太快

這是現代人的通病,忙到連吃東西的時間都很短,吃太快沒有仔細咀嚼會對腸胃造成負擔、消化不良,所以容易變胖。

圖片2

圖片來自:lolgirl.ru

‧不吃

或許會有人覺得從一天三餐縮為一天兩餐就可以變瘦,不過這樣該吃正餐的時候不吃,反而會造成強烈的空腹感,導致下一餐吃更多喔...

圖片3

圖片來自:barkpost.com

‧為了抒發壓力大吃

空腹就容易火大情緒化,肚子填飽心情才會比較平靜,有過度飲食習慣的人約有75%其實都是為了抒發壓力。

圖片4

圖片來自:www.bitsandpieces.us

‧覺得浪費而吃過量

看到還剩一點點覺得浪費就想吃完,結果就吃太飽了,要避免這種情況,就是點餐不要點太多,自己煮飯也只要煮得適量就好了。

圖片5

圖片來自:www.telegraph.co.uk

‧熬夜

晚上看電視、上網、打電動,熬夜睡眠不足會影響調整食慾的賀爾蒙分泌異常,會變得比以往更想亂吃。

圖片6

圖片來自:www.lovethispic.com

‧開著燈睡覺

沒想到開著燈睡覺也會變胖!?因為光線影響可能會讓人無法熟睡,不能熟睡也會很難分泌分解脂肪的賀爾蒙,讓身體代謝機能下降。

圖片7

圖片來自:www.experienceproject.com

嗯...那就先從每天都12點以前睡覺開始做起吧(哭)

圖片8

圖片來自:www.pinterest.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