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版10周年《坂道上的阿波羅》2018真人版電影上映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漫畫家小玉由起老師作品《坂道上的阿波羅》,不但曾經在2012年改編為動畫,接下來也正式宣布將翻拍真人版電影。劇中精采的文化祭等演奏橋段值得期待!而今年剛好也是《坂道上的阿波羅》漫畫問世十周年,作者小玉由起老師特別發推文感謝業界各方人士的協助。

《坂道上的阿波羅》2012年放送TV動畫版

坂道上的阿波羅的舞台位於1960年代後半的長崎,描述西見薫、川渕千太郎、迎律子等主要角色相識的青春物語。主角西見薫轉學到長崎的佐世保東高校,認識千太郎後開始感受到爵士的魅力,於是原本就擅長彈鋼琴的他便挑戰全新類型的音樂。動畫版音樂部分找來菅野洋子操刀,果然將本作的音樂精隨發揮得淋漓盡致!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真人電影版2018年3月10日在日本公開上映

知念侑李(Hey! Say! JUMP)飾演主角西見薫、中川大志飾演川渕千太郎、小松菜奈飾演迎律子,三位演員擔綱演出詮釋。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其他演員陣容:真野恵里菜、山下容莉枝、松村北斗(SixTONES / ジャニーズJr.)、野間口徹、 中村梅雀、藤岡靛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今年正是《坂道上的阿波羅》連載開始十周年,作者小玉老師發推感謝漫畫、動畫、電影各方面參與過本作的人士!

圖片5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還記得當年看動畫版,不只音樂部分製作得超用心,南里侑香的方言配音也令人驚艷!既會唱歌、配音演技也十分精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