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魔法少女小圓 魔獸篇》連載開跑 值得期待系列再度推出續作?

圖片1

圖片來自:otakomu

嗯...電影《魔法少女小圓 新篇 叛逆的物語》已經播畢一段時間了(約略1年半),對一直處在動漫畫趣味的朋友來說,「魔法少女小圓」,可說是近年耳熟能詳的作品之一,由蒼樹梅、新房昭之、虛淵玄的跳痛組合在當時就造成話題,而在動畫推出之後,這部作品的相關商機就持續不斷,直到「叛逆的物語」播畢,才略有退燒。

2013年底推出的電影《魔法少女小圓 新篇 叛逆的物語》

當時「叛逆的物語」關於結局曾有個有趣的逸話,根據雜誌訪談的內容,其實編劇虛淵並沒有寫到「惡魔焰」的發展,到圓環之理拯救小焰為止故事就已經結束了,而實際上電影的結尾讓人聯想到仍可能有後續「小圓跟小焰變成敵對」這樣的超展開其實是新房監督的主意。

新連載:《魔法少女小圓 魔獸篇》

圖片2

圖片來自:otakom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最近在漫畫雜誌「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マギカ」裡面,推出了小圓系列的新連載作品《魔法少女小圓 魔獸篇》,顧名思義,這是描述小圓成為圓環之理之後,小焰等人和「魔獸」戰鬥的故事。

《魔法少女小圓 魔獸篇》作畫為ハノカゲ

圖片3

圖片來自:otakomu

登場角色就跟動畫版尾聲一樣,登場成員為小焰、麻美、沙耶香、杏子,不過在封面上面圓神也有出現,不知道在漫畫裡面會以什麼方式登場。

魔法少女的敵人為電視動畫尾聲出現的「魔獸」

圖片4

圖片來自:otakomu

圖片5

圖片來自:otakomu

畢竟「小圓」是完全原創的動畫作品,在電影版「叛逆的物語」結束1年半的時間點推出新連載,或許代表這個系列將繼續陪伴粉絲走下去也說不定,畢竟「叛逆的物語」結束的方式實在是讓人意猶未盡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o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