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長門有希的宅宅》女兒取名有希 動機不純還是可以幸福快樂……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rakuruk/status/878273411956342784

兒女借用動畫角色命名會是一件好事嗎?有位日本宅宅就在討論區自曝以前熱愛《涼宮春日的憂鬱》系列的長門有希,於是便將女兒命名為「有希」了!這種行為引來不少網友批評他玩弄女兒的人生,而他雖然自知動機不純卻依然能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畢竟「有希」這個名字其實也不那麼奇怪,甚至老婆也覺得非常好聽舉雙手贊成呢!只是有點擔心哪一天女兒交到男朋友,他會不會崩潰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前我喊長門是老婆,現在我給女兒取名有希了!」

圖片2

圖片來自:2ch

日本討論區出現一位網友自稱非常熱愛《涼宮春日的憂鬱》系列的長門有希,愛到將女兒命名為「有希」了!可是這種行為隨即遭到批評……


「女兒不是你的玩具喔,想點正經的名字啦」

圖片3

圖片來自:2ch

發文網友覺得:


「雖然動機不純但是個好名字啊」

圖片4

圖片來自:2ch


「爛透了」「其實以名字來說還不錯」「比光宙(念作皮卡丘)好多了」

圖片5

圖片來自:2ch

暫且不論支持他和反對他的網友爭論得如何,他慢慢說起了取名的理由以及和老婆商量的過程……


「都因為一直不出新作」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老婆當初就說聽起來不錯,而且老婆的名字也是〇希所以說服起來很輕鬆」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我的人生就獻給長門在《涼宮春日的消失》最後屋頂上的鏡頭了」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說著說著他還貼出了女兒的戶籍謄本(住民票)證明自己不是唬爛……


真的叫做「有希」啊啊啊啊啊啊!!!

圖片9

圖片來自:2ch


「她已經上小學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2ch

(゚∀ ゚)大家又想不想為子女取動畫角色的名字呢?

(lll^ω^)有點擔心女兒交到男朋友的時候,他會不會崩潰呀……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archive.nyafuu.org/w/thread/138044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