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手打賭《斷網黑暗中關30天》結果輸掉的 不是被關起來那個...

圖片1

圖片來自:actionnetwork.com

你能在黑暗中待多久?不曉得有沒有跟各位分享過,不過我雖然喜歡待在黑暗裡,卻仍對黑暗有種本能的懼怕(←可能聽起來有點矛盾,但真的就是這樣)就算現在網路很發達了~但如果禁止使用任何電子器材,人可以在黑暗中待多久?去年11位,兩位職業撲克牌選手打賭,只要其中一方能在除了食物與水之外,沒有任何管道與外界聯絡,沒有任何電子器材的房子關30天,就可以得到對方提供的10萬美元獎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是去年11月時,澳洲職業撲克牌選手Rory Young與美國職業撲克牌選手Rich Alati打了一個賭,瘋狂的內容與10萬美元的高額獎金,震驚了博弈圈

Rory Young

圖片2

圖片來自:pokernews.com

與Rich Alati

圖片3

圖片來自:gamingpost.ca

Rory Young是在等待牌桌時,與Rich Alati認識的。當時他們兩個玩起一種打發時間的「猜心遊戲(Lodden Thinks)」,這個遊戲是由兩個人來猜測第三人回答問題的內容。Rory Young問的其中一個問題就是「一個人能在一個完全黑暗、與世隔絕的房間裡待多久?」而Rich 的回答是「一個月吧」

一個小時後,兩個人立下了這個賭約:只要Rich Alati能在一間完全黑暗又沒有網路的房間裡待一個月不與任何人接觸,那麼Rory Young輸他10萬美金。

圖片4

圖片來自:pokernews.com

今年11月,在正式地簽訂一份有法律保障的合約之後,Rich Alati在一間完全與世隔絕的黑暗房間裡開始了這個賭。但是為了確保Rich 的安全以及賭約的公正,Rory Young可以透過一個特別設立的監視器24小時監視Rich 的行動,同時這個鏡頭也對Rich 的家人開放。

圖片5

圖片來自:actionnetwork.com

出乎Rory Young意料的是,Rich Alati適應良好,他沒有辦法接觸任何有燈光的設施,沒有可以得知時間的東西,甚至連送食物的時間也被刻意打亂好讓他無法計算時間的流逝,然而他仍然在黑暗中過著自得其樂的生活。

圖片6

圖片來自:cardschat.com

到了第20天,Rory Young送食物的時候發現Rich Alati精神仍然相當好,再待10天順利完成睹約機率相當高。在經過權衡利弊之後,他決定主動喊停,雙方協商決定Roy Young將付給Rich 62400美金 作為打賭失敗的賭資。

 

結果輸掉睹約的,竟然不是獨自待在黑暗的房間裡20天,甚至表示自己出現幻覺的那一個人......

別說關在黑暗中了,現在應該沒有網路就讓人覺得很失落了吧......

圖片7

圖片來自:poker.gioconews.i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ctionnetwork.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