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學最難考題《你願意當吸血鬼還是殭屍?》網友:不能兩者都選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nytimes.com

「超自然」向來是熱門話題,不管是神秘的吸血鬼還是嗜血的殭屍都有人喜歡,這兩大種族也常出現在電視劇、電影中,《暮光之城》、《陰屍路》、《吸血鬼日記》、《屍速列車》等都是代表作,如果真讓吸血鬼和殭屍來PK的話還真不知道誰勝誰敗吼?牛津大學的All Souls學院就出了一道如此難的入學考題,詢問考生「你願意當吸血鬼還是殭屍?」,此題一出馬上被媒體喻為是史上最難考題,不知道大家會選什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願意當吸血鬼還是殭屍?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nerdist.com

近年來殭屍議題正夯,在只有殭屍的末日中如何生存是常見題材,而吸血鬼則是早期超自然霸主,神祕又永生的他們如何與人(食)類(物)共存也是不錯聊的話題,不管何者都是劇迷、影迷熱愛對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marketwatch.com

牛津大學All Souls學院考題引爆網路討論,讓吸血鬼派和殭屍派在網路大戰(欸)

All Souls學院的考試向來以「古怪」出名,過去就曾問過考生「保溫箱會思考嗎?蝸牛有意識嗎?」、「想成為一部小說還是一首詩?」等"刺激"思考的問題,這些答案沒有標準答案,全看考生的想法是什麼,而這樣的問題也年年被報導。(今年最代表的就是吸血鬼與殭屍的PK戰)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theguardian.com

如果以電視、電影、遊戲中出現的形象來劃分,殭屍多半是恐怖、血腥、殺戮、醜陋的存在,而吸血鬼則是鬼魅、美型、神秘的化身,俗話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沒有說吸血鬼、殭屍哪種一定好全看個人喜好。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charliefm.radio.com

如果讓你選你想當殭屍還是吸血鬼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moviefone.com

是說

如果把殭屍

換成這版本的殭屍會出現意想不到的答案嗎?(欸)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goodyfeed.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 Guardi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