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製《BMW M4 Coupe》歡慶Individual部門25周年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來自BMW Individual個人化選配服務的車車,不知道卡有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輛呢?最近BMW為了慶祝部門誕生25周年,特別打造了一輛裡裡外外都經過精心妝點的《BMW M4 Coupe》,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外觀部分這輛《BMW M4 Coupe》歪用了名為Macao Blue的藍色塗裝,搭配上散發殺氣的黑色樣式錢下擾流,最特別的是這輛《BMW M4 Coupe》在碳纖維車頂上還點綴了象徵著BMW M Power的三色條紋,是不式一整個很有巧思呢?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打開車門,這亮別具意義的《BMW M4 Coupe》內在美當然也沒有馬虎!BMW Individual找來了質感出眾的銀、黑雙色Merino皮革還進行鋪陳,搭配上醒目的銀色縫線,至於中控台上除了碳纖維飾板之外還點綴了Macao Blue藍色元素,更特別的是在車車頭枕還繡上Individual部門25周年圖騰來彰顯與眾不同的身份!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別預義意的《BMW M4 Coupe》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