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咬人後又舔你的真正含義》原來我一直都誤會那壞小子惹ww(淚笑)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xn--08jl3bybd2187b9q7aswv.com/manabu/amagamiesukareto.html

並且還有一種變態的感覺ww(?)有時候如夢家狗狗咬到什麼牠不可以吃的東西時,如夢就會立刻跟牠上演搶奪戰,畢竟狗狗不知道你是為了保護牠才跟牠搶,所以大部分的時候牠都會很兇地緊咬住不放,然後下場就是如夢搶到東西的同時也被那小子狠狠地惹一口。但通常在牠咬人後又會一臉無辜的舔你的傷口,而這看似在反省的動作背後竟然有著讓飼主們哭笑不得的真正含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相信各位飼主們應該都遇過這類似的經驗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74_2828/status/704544304648187904

而且即使被咬的當下心裡非常生氣,但最後還是會因為毛小孩們像在安慰你一般的舔舔動作而默默原諒牠。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74_2828/status/704544304648187904

但最近這則推文則是完全推翻了我們過去對狗狗這行為的誤解

推主轉載的內容是來自寵物用品網站上的情報。對於狗狗咬完你後又舔你的行為,乍看之下好像在反省自己咬了主人,其實狗狗是在對你表示:「如果你惹我不開心就會有這樣的下場」(⊙_⊙)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hs21/status/704125698764443648

對於重視上下關係的狗狗來說,當地位低的你侵犯到地位高的牠時,牠就會"給你好看"讓你知道必須乖乖的wwww(淚)

這殘忍的事實讓不少飼主都驚訝自己家狗狗竟然是這樣的想法啊啊啊啊...(打擊)而且不只狗狗會這樣,許多貓主也表示自家貓老大同樣有過這樣的行為......好吧!看來我們這些主人都被踩在腳底下惹......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chi_cage/status/704607314385305600

雖然說就因為毛小孩不會說話才讓我們這些飼主更想從行為去了解牠們的心情,但有時候現實的殘酷其實還真的蠻傷人的啊(淚奔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potligh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