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拿數學公式給偶像解會發生什麼事》是愣住解不出來還是帥氣答出?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theqoo.net

誰說藝人就一定是只有外表的花瓶?男的帥女的美幾乎可說是成為藝人的必備條件,當然會唱歌跳舞更好,如果能放下偶像包袱成為綜藝咖更正點,只要有他們出演的韓綜都會死守放送阿!有些人不僅帥也很聰明就像是從漫畫裡走出的角色一樣,不會因為工作而怠慢學業的他們就算讓你拿數學公式去問他這題怎麼解說不定也能輕鬆回答出來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腦性男」、「腦性女」這兩個詞有聽過嗎?這可不是什麼罵人神經病的話,而是稱讚腦袋聰明又性感的男女,簡單來說就是稱讚他們要外表有外表要內在有內在,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EXID的Hani就是圈內著名的學霸,英文能力了得智商甚至高達145,跟平常在節目上傻呼呼的安哥超不同(笑)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fanpop.com

李鍾碩也不是省油的燈,攻讀碩士就讀電影演技MFA實技碩士的他也是非常聰明的

難怪在劇中演高學歷角色時超無違和感ㅋ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nocutnews.co.kr

剛成為人夫的宋仲基更不用說,當年他可是以全國第五的成績考進名校成均館大學的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pub.chosun.com

由此可見演藝圈真的很多高材生在走跳阿~(光)

日前有位粉絲就貼出自己拿數學公式去找偶像的結果出來,從圖片中可以看到密密麻麻的公式正是讓我們頭疼的神祕數字與符號,我們看一眼就想退避三舍的算式拿到偶像面前又會有什麼結果?

竟然是輕鬆算出正確答案(´⊙ω⊙`)

還附上算式給你看證明自己不是瞎猜的ㅋㅋ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theqoo.net

到底是哪位藝人這麼厲害?突然很好奇對方的身份阿......

原來是由工程科出生的顯旭回答出來的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提到顯旭或許有些人會有點陌生,他是IN2IT的副唱與門面擔當,而IN2IT的前身就是BOYS24唷!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顯旭除了舞蹈唱功了得外,本身從工程出生的他也是標準的腦性男,不少粉絲甚至稱他為工程歐爸呢╮( ̄▽ ̄)╭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顯旭的粉絲在見面會上碰到顯旭時就遞給他這問答看顯旭是不是真的聰明,結果沒想到顯旭很快就答出來也沒答錯,只能說真金不怕火煉,有什麼要想考的都丟過來考吧ㅋㅋ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theqoo.net

本身光顏質就已經有致命吸引力的藝人還同時擁有聰明的腦袋真的很加分阿~難怪很多腦性男、女藝人的粉絲聽到別人說他們的偶像是腦包是都會7pupu(*´Д`)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q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