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奇&特殊癖好《魔法少女網站》黑暗系魔法少女動畫釋出首部PV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改編自漫畫家「佐藤健太郎」作品《魔法少女網站》(魔法少女サイト)的黑暗系魔法少女動畫將於4月開始播映,官方近日釋出首部PV,並同步公開由i☆Ris演唱的OP《Changing point》以及山崎遙演唱的ED《ゼンゼントモダチ》,來吧~開始這一場獵奇的絕望盛宴吧!當魔法少女是很危險的哈哈哈哈(壞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魔法少女網站》

「我每天早上醒來,都只想著要去死。」在學校遭受長期的殘忍霸凌,在家被人渣哥哥當成沙包揍,沒有容身之處的14歲中學2年級女生「朝霧彩」雖然心地善良,卻被迫每天過著如死人般的生活。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某天,她發現了詭異的「魔法少女網站」,獲得了一把槍型「魔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透過魔法之力,雖暫時拯救了自己,卻陷入更大的殘酷困局中……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TV動畫化

《魔法少女網站》TV動畫預計於2018年4月6日開始播映。

 

超衝擊視覺圖

《暗殺教室》赤羽業、《月刊少女野崎君》御子柴實琴、《魔法禁書目錄》一方通行的「岡本信彦」這次為變態擔當、腹擊狂、史上最人渣哥哥之一的「朝霧要」配音www

圖片9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其實我蠻喜歡這部漫畫的,節奏明快、劇情引人入勝,冷冷的奴村、有病的巨乳眼鏡娘都好棒❤

σ`∀´)σ《魔法少女網站》跟小圓是不一樣的感覺,比育成更有張力,期待4月新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vex pictures魔法少女サイト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