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道夫跟鄧不利多結婚了?!》多虧JK羅琳的促成

圖片1

圖片來自:thedailybeast.com

話說日前愛爾蘭創下了歷史,以62%的贊成率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公投通過同性婚姻平權的國家,大部分的民眾都興高采烈慶祝這世界又往平等邁進一步,只是仍然不免有些保守派忿忿不平。有名的反同志仇恨團體WBC 威斯特布路浸信會更是砲火四射,甚至在同性婚姻支持者,著名的JK羅琳的慶祝推特上發言威嚇,但反到促成了這可能會令雙方粉絲影迷拍手叫好的甘道夫鄧不利多結婚典禮

愛爾蘭日前全國公投,贊成修憲讓同性婚姻合法化者過半,支持者們歡欣鼓舞

圖片2

圖片來自:ctvnews.c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3news.co.nz

始終都是同性婚姻支持者的JK羅琳也發推慶祝,當網友開玩笑地詢問JK羅琳:「如果鄧不利多......其實是跟甘道夫在一起的話會怎麼樣呢?」

JK羅琳妙答:「他們可以在愛爾蘭結婚!」

圖片4

圖片來自:thedailybeast.com

但這個回答激怒了WBC 威斯特布路浸信會,這個以反對同性戀聞名,總是到處舉著「上帝痛恨死基佬」標語的仇恨團體,同樣在推特上揚言「JK羅琳希望鄧不利多跟甘道夫在愛爾蘭結婚,如果真的發生了WBC一定會去抵制」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WBCsigns/status/603255345692160000/photo/1

大概一個禮拜後,由非營利組織Planting Peace所經營的「平權之家(Equality House)」-非常正好就位在WBC教會對面-就宣布他們要替這兩位風靡全世界的書中人物:鄧不利多和甘道夫辦婚禮,兩人分別由當地兩位演員出馬擔任,要在這特別的日子讓兩位角色成婚。

圖片6

圖片來自:i100.independent.co.uk/

網友們故意提出讓甘道夫與鄧不利多在一起的理由並不只是因為這兩個角色各自在書中德高望重,還因為這兩個角色的同性戀色彩相當重:甘道夫的演員伊恩麥克連是演藝圈大前輩,本身也是相當早就出櫃的同志,鄧不利多不但是哈利波特世界中最偉大的巫師,JK羅琳也親自肯定過,鄧不利多是同志,霍格華茲則是一所兼容並蓄,所有傾向的學生都可在此自由學習的學校。

圖片7

圖片來自:imgarcade.com

於是到了婚禮這一天 ~ 我們看到可說是兩大奇幻文學的結合

甘道夫身穿白袍拿著手杖,與身穿紫袍拿著魔杖的鄧不利多在一起啦!

圖片8

圖片來自:thedailybeast.com

非營利組織總監Davis Hammet 在當天負責證婚,同時也在致詞中告訴所有的人:一張婚裡並不會讓所有的事情都變得更容易,但我們希望藉由分享彼此的經歷,我們能夠一起成長並變得更加堅強,這是源自於愛的力量。

圖片9

圖片來自:cjonline.com

圖片10

圖片來自:thedailybeast.com

圖片11

圖片來自:thedailybeast.com

圖片12

圖片來自:thedailybeast.com

至於揚言說要抵制的WBC教會,當天非常令人意外的沒有人出現,只是將所有美國國旗倒掛,並惡狠狠貼上了「上帝痛恨JK羅琳與愛爾蘭,因他們推行同性婚姻」的標語

圖片13

圖片來自:twitter.com/WBCsigns

圖片14

圖片來自:twitter.com/WBCsign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dailybeastcjonl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