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公關多到眼花的情報誌 Men’s Yukai 

圖片1

日本有一本專門介紹酒店孃的時尚雜誌『AGEHA』,裡面的模特兒也都是用實際在酒店工作的女生,有酒店孃的專屬誌,當然就也會有男公關的專屬誌囉!這本叫做『Men’s Yukai』的雜誌,號稱是世界唯一的男公關情報誌,但不可否認地這本雜誌的確很多人看,裡面的情報也真的很完整,對於喜好男公關的女性同胞而言,簡直就是一本聖經啊~(光芒)

雖然說是男公關的專屬雜誌,但內容還是很實用的,除了告訴你店家資訊、人氣男公關、或是一些特集訪問男公關等等,同時在看的同時也能了解男公關間的流行,對女生來說簡直就是變相的偶像誌。為了讓大家增加想去消費的慾望,雜誌裡也會出現折價券,是不是很超值呢?!(閃光)

圖片2

每一家店每個月也都會有自己店專屬的活動,可能是慶生或是主題派對等,在這本雜誌裡也都會有報導。即使不去店裡燒鈔票,還是可以看的到男公關店裡的一切喔~(大心)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四月號的封面好粉好可愛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放在這本雜誌裡的廣告也都拍得很專業~有的看起來就像一般的服裝雜誌。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當然還是有這種最正統的大頭照排排站。

圖片9

▼這個好像電影海報喔~

圖片10

▼這家是怎樣!?看不到臉誰敢去啊~(怨)

圖片11

▼當然也有徵人情報

圖片12

圖片13

▼散步企劃,男公關會帶著讀者去介紹一些景點、逛街等等(算是給女粉絲妄想的單元)(笑)

▼大家最常在電視上看到的香檳CALL,通常這時會聚集全店的男公關來(但這個人感覺很無力...)

▼當然不同店的男公關也有不同穿著,有基本款的西裝造型

圖片14

▼夏天也會來個浴衣

圖片15

▼既然是浴衣就再多來兩張(笑)

圖片16

圖片17

公關店也會舉辦各種的活動,感覺好多鈔票在飛啊~

圖片18

圖片19

 ▼竟然還有LIVEBAND!好扯好扯~

圖片2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