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討厭女友問的問題》根本都是陷阱題啊(囧)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alhi

之前我們宅宅有分享過男友討厭女友做的事,而這次要分享的是「男友討厭女友問的問題」,因為男生和女生的思考方式原本就很不一樣,所以有些從女生口中問出來的問題,其實會讓自己的男友有點困擾,不過會感到困擾也是因為男生很在乎自己的女友吧?馬上來看看究竟是哪些問題會讓男友頭痛吧(笑)。

1. 你有發現我哪裡不一樣嗎?

圖片2

圖片來自:aliexpres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問題有很多種變化形,像是「你沒發現我剪頭髮了嗎」,或是「你看不出來我今天的妝不同嗎」,甚至是「你沒發現我變瘦了嗎」之類的。其實這些改變通常都不大,例如女生剪頭髮常常都是修個幾公分而已,要大剌剌的男生看出來有剪過其實還蠻難的,除非是那種長髮剪成短髮或是直髮燙成捲髮這種戲劇性的改變,他們才有辦法馬上看出來。被問到這個問題的男友如果回答「沒有發現」,女友應該就會生氣,但如果回答「有發現」,萬一女友問是哪裡不一樣卻答不出來,她一樣會生氣。

2. 哪件衣服比較好看?

圖片3

圖片來自:telegraph.co.uk

男友被問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感覺就好像被問到一個陷阱題 XD,如果說 A 比較好看,女友可能會追問「那 B 就不好看嗎」,或是「可是你不覺得 B 穿起來身材比較好嗎」,但這時如果你改口說 B,女友可能又會追問「可是你剛才不是說 A 比較好看」,或是「那你這樣跟沒挑不是一樣。」。而且有時候女友的心中其實早已有了答案,只是想要男友也跟自己做出一樣的選擇,所以不幸選錯的話就… Orz

3. 我是不是變胖了?

圖片4

圖片來自:telegraph.co.uk

男友們請注意!這也一個陷阱題(笑),不用認真去想女友到底有沒有變胖,這個問題的答案永遠都是「沒有變胖」,不管女友再怎麼形容自己胖的地方給你聽,都要打死不承認 XD,不管女友怎麼試著說服你她真的變胖了,都不要附和她喔,不然女友會不開心的。

4. 你的前女友是不是比我好?

圖片5

圖片來自:buzzkenya

這種跟前女友比較的問題有很多不同的問法,像是「你的前女友煮的菜比較好吃嗎」,或是「你覺得我跟你前女友誰比較漂亮」之類的,這種問題也要小心回答,標準答案當然就是「她怎麼比得上妳」,自己的現任女友絕對是世界上最好的啊(笑)。

5. 你覺得「她」很正嗎?

圖片6

圖片來自:thebertshow

不管是女明星、正妹朋友或是路人,只要女友問你覺得她們很正嗎,如果你傻傻的說對,接下來可能就要看女友的臉色了(囧)。其實這題的標準答案除了否認你覺得別的女生正以外,還有一個很不錯的答案(由我的男性友人提供 XD),這個回答有一點調皮但是女友會更開心:「嗯我覺得她很正啊,可是妳更正!」

6. 跟我做是最舒服的嗎?

圖片7

圖片來自:milaswellness

聽見這個問題的男友,只要思考個一秒鐘你就完了(拍拍)。不管你跟誰有過更好的性愛,請你都留在回憶裡就好,千萬不要在女友面前拿出來講,除非你以後都再也不想跟女友做… 。

7. 你在想什麼?

圖片8

圖片來自:gurl

通常男生被問到這種問題都會回答「沒什麼」就結束話題了,原因有可能是正在想的事情有點無法啓齒(笑),也有可能是因為要花時間解釋覺得很懶,總之不想講就會說「沒什麼」。但如果問的人是女友就比較複雜一點,因為如果說「沒什麼」,會令女友起疑心,是什麼事情不能告訴她,所以還是要講出一個答案比較好。我的男性友人建議這兩種答案:「在想妳啊(有點矯情但是很有用 XD)」,或是「在想那天我們去約會的事(女友馬上會笑)」。

8. 我們可以聊一下嗎?

圖片9

圖片來自:hercampus

這個問題一聽就會發毛吧(囧),完了... 女友應該是要談一些負面的事吧,不然怎麼會搞得好像很嚴肅那樣?如果女友說的是:「我們晚點可以聊一下嗎?」就更糟了,因為「晚點」這兩個字會讓身為男友的人一整天都忐忑不安,一直在想究竟女友要講什麼。

最後就請男友們努力避開陷阱喔~加油(握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smopolit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