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宅宅不懂《為什麼長髮泡澡需要綁頭髮》頭髮泡水真的那麼難受嗎?

圖片1

圖片來自:5ch

據說從動畫、漫畫的洗澡或上廁所的鏡頭很容易看出作者是男是女,最近有一群日本網友就在討論區吵著長髮角色泡澡到底該不該綁頭髮,有些人不懂既然要洗澡又為什麼害怕頭髮沾到水,女性網友則是吐槽不綁頭髮泡澡的長髮美少女只存在於宅宅的幻想當中!究竟綁頭髮為什麼如此重要呢?是不是沒留過長頭髮的人永遠不會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每次漫畫出現美少女入浴鏡頭都會有一群神秘勢力吵著要她綁頭髮!」

圖片2

圖片來自:5ch

總是留短頭髮的大家能夠想像留起長髮的話該怎麼洗頭嗎?一般人不懂還無所謂,但是身為漫畫家或動畫師如果不懂其中的道理,就很可能畫出錯誤百出的入浴鏡頭!


畫這個鏡頭的動畫師肯定沒留過長頭髮?很高的機率是男生?

圖片3

圖片來自:5ch

日本網友在討論區爭論起長髮美少女泡澡該不該綁頭髮,因為有些漫畫、動畫角色會以毛巾纏好頭髮再泡進浴缸,有些則是直接讓頭髮泡進水裡,這單純是角色的個性使然或是作畫者沒留過長髮所以根本不知道要綁呢?很多網友也提出這個疑問……


「為什麼要綁?不是要洗澡嗎?」

圖片4

圖片來自:5ch


以毛巾綁髮才是正確的入浴方式?

圖片5

圖片來自:5ch

圖片6

圖片來自:5ch


利用特殊髮型固定也可以!

圖片7

圖片來自:5ch

有些網友跳出來解釋其中緣由……


「我看到頭髮泡進水裡也覺得溼答答很噁心,頭髮又會沾到髒東西」

圖片8

圖片來自:5ch


「單純吸水很重會不爽,如果還沒洗頭的話頭髮上的髒東西會弄髒浴缸,如果已經洗了那熱水也會溶掉保養效果」

圖片9

圖片來自:5ch


「長頭髮的女生都討厭頭髮泡進浴缸所以會用毛巾綁好啊,讓頭髮直接泡進浴缸的女生只存在肥宅的妄想中」

圖片10

圖片來自:5ch


「長頭髮女生的洗澡順序是洗身體→泡澡→出浴缸洗頭髮→泡澡→出浴室,不然頭髮沾水會很重」

圖片11

圖片來自:5ch

(゚д゚)長頭髮的人泡澡真的都會綁頭髮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